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云内动力:你们期待的公告

20-03-13 21:05 7024次浏览
走日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我想帮大家分析分析,说的对的,点个赞,说的不对的权当我提供的逻辑是错的。盘面的事交给市场,我只说逻辑。有什么不同理解我们留言。

盘后,好多人在焦急的等那份公告,其实大家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关于主逻辑请搜索其他的博客,相信不难,这个逻辑所产生的预期差也可想而知。盘面上透露着一些东西,暂不去分析,进也好出也好都没有影响主逻辑,因为没出那份公告。
这是关于延期的那份公告,我翻译成白话给大家,19.12.6号就已经开始挂牌交易,已经有意向投资人提交投资申请,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没办法在截止日前来云南完成摘牌手续,为了我们混改的顺利进行我出让方特此申请为受让方申请延期,(意思我们两方也都比较着急实施,但是疫情影响只好推迟到3.13)。妙就妙在这个日期,其一,这个日期大概率是投资方和云内商量的时间,为什么呢,恰逢疫情期间,什么时候解封不得而知,只有两方不断沟通才能得到的一个确切的摘牌时间,而这个时间的确定性就非常的高。其二投资方来人也肯定不是自己来,肯定带一队人,这些人要复工啊,都在家隔离肯定歇菜,复工就需要国家允许后才能上班。其三,按照惯例,商务会面行程,人员都需要提前由秘书安排,所以什么时候来云南和来云南就能跟SZF领导见面就需要沟通安排。这些事都需要谁来做?肯定云内啊。根据其他博客显示的照片,就已经说明了问题,连续两天,见了yunnan的两级领导,有条不紊,新闻后来删除了,避嫌的因素居多,可能有人注意到了,提醒了出资方。谁提醒的呢?财大气粗的出资方的网站里有各种会面新闻,肯定不是他们。按照这种新闻发布惯,侧面也印证了他们发的新闻很客观。
12日的问答也是很确定,只是没交钱。今天交没交就成了你们最想猜的核心,而且有好多游资也没看清楚这点砸出了筹码。所以经过我一顿分析现在看这还是个问题吗?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彪弟

20-03-13 22:12

5
很多人觉得今天要涨停才是符合预期,其实今天跌停才最符合老王的预期
为何正威要删除文章?就是不想给事情增加意外的变数,如果周四、周五都涨停,那过去一周就是五个涨停
这算不算赤裸裸的泄密?有没有内幕交易的风险?
所以周四撤了新闻,顺手打压两天,今天再挨个跌停,接下来如果出了正式公告那再怎么涨都没风险了。
名字好难取啊

20-03-14 12:38

3
这有什么好吵的,打电话问了云南国资委一小弟,正威10+宝能50。小散就是耐不住性子,躺着赚钱都不会
彪弟

20-03-13 22:26

3
你买票就是等这个公告?发了就一定涨停不发就一定跌停?
历史上类似的案例多得很,多去翻翻走势图揣摩下就不会像你现在这样心急火燎的了,你这样的心态最容易亏钱
彪弟

20-03-13 21:23

3
你这样一惊一乍的谁都怕了你了,好吗?
这几天不知道接了多少这种电话,这种消息就是确定了也不能告诉你,交易所的信批规定了解下
恒久远传

20-03-13 21:17

3
我早上打电话 咨询说有两个人报名了 递交了意向受让书 
后面下午打了 50个电话想咨询交款事项都打不通了
一只打到五点
走日马

20-03-13 21:51

2
世界500的咖位,szf应该是中间人。要知道他是世界铜王,云南有什么矿排最前面自己想,拿一个30多亿收个上市公司兴许就是帮个忙。
千叶07

20-03-14 19:22

1
3月13号  抛盘就是财富证券杭州西湖国贸证券。除了云内 还把宝莱特抛跌停了。应该是操盘手判断美国暴跌,想周五清仓了。跌停板扫货的并不少,老师们可以参考下。
低卖高买能手

20-03-14 11:30

1
我分析一下我的逻辑,当然是我个人的意思。云内动力三月九日开始涨停,那时候部分机构和投资者已经知道要混改的预期,所以三连版,但是12日开板,完成了巨大的一波交易量,看筹码分布肯定是不及预期出货的。13日跌停,有一方面是可能公司市值太高了,需要压单或者洗盘。在里面的投资者赌的是确定性而不是预期。所以我认为,在确定性消息出来之前,这票下跌概率大,但是中间你跑了,你就没机会在进了,下跌下跌…一字板。我有2万元持仓。准备持有到确定摘牌或者不。下跌最多不过30~50  涨起来了可能会翻倍,愚见。
恒久远传

20-03-14 09:44

1
错了 一塌糊涂 再也不乱买高位了 周一只能挂跌停了
愤怒葡萄11

20-03-14 08:47

1
牛股不刹车,刹车不牛股,因为主力的内幕消息永远比散户领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