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打板客 都很受伤吧

20-03-12 16:15 1012次浏览
爱唱歌的厨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远了不说,个人最近打版是很受伤 ,东方电热亚盛集团 ,到今天的云内动力 都是大手笔封死 都能被打开 让我们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bs92wy123

20-03-12 22:09

0
昨天买了宁波动力 今天一刀割了 大概亏损7%
低手中的低手

20-03-12 22:05

0
这几天还好,都大肉,昨天的尚荣今天也给了一个板,我昨天打的超频三炸板了今天都可以保本
最近打板挺不错的

保变与中通也就坑了一天板客,中通可以说一天也没有坑
绵绵的记忆

20-03-12 22:00

0
云内潜伏,3个半板的收益,妥妥的。最近打板很受伤潜伏有惊喜
韭菜炒鹅蛋

20-03-12 17:36

0
去看看我的帖子,教你们什么是打板
吕不韦炒股

20-03-12 17:25

0
他啥时候进了吗
木山村

20-03-12 17:03

0
这几天全是章🐶砸盘!!
蟠龙之谷

20-03-12 16:51

2
云内动力没问题,桑田路和西湖国贸都在!
清莲

20-03-12 16:46

2
未必,也许吃肉也说不定呢
恒久远传

20-03-12 16:36

0
云内动力今天打板了 明天不知道死好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