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谈一下南京聚隆,我是不知道主力是有钱还是有钱。
20-03-10 15:34
1239次浏览
尴尬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三个涨停
同花顺
都标明了涨停原因是5g!我买你的时候很大原因是5g!居然跟着口罩股杀跌......今天的我真的是晕了一天。
2、
东方财富
都压根没有口罩这个概念,今天感觉应该是错杀了。明天看有反包预期,即使不反包应该也会高开高走。
3、主力直接摁跌停板,连摩擦的机会都没有,我是真的觉得主力家里开金矿。
4、我也是套着一个板,开了两次都没卖,因为他主概念非口罩,今天跟着口罩一起蹦迪,我是真佩服。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一起赚钱
20-03-10 16:05
1
这波它的上涨逻辑是改性塑料,也就是口罩原材料,口罩倒了,它肯定要跟口罩啊,不然涨的几个板逻辑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