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一下南京聚隆,我是不知道主力是有钱还是有钱。

20-03-10 15:34 1240次浏览
尴尬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三个涨停同花顺 都标明了涨停原因是5g!我买你的时候很大原因是5g!居然跟着口罩股杀跌......今天的我真的是晕了一天。
2、东方财富 都压根没有口罩这个概念,今天感觉应该是错杀了。明天看有反包预期,即使不反包应该也会高开高走。
3、主力直接摁跌停板,连摩擦的机会都没有,我是真的觉得主力家里开金矿。
4、我也是套着一个板,开了两次都没卖,因为他主概念非口罩,今天跟着口罩一起蹦迪,我是真佩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卖地瓜的

20-03-10 15:59

0
没招了,不但没卖,还跟着翘板了,昨天5000手大哥,直接跌停板出货,都不带分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