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板一定要打龙头,跟风不能碰
20-03-09 14:04
635次浏览
huan2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打板
春兴精工
,5G概念,被砸,5G概念上午上板很多,春兴精工应该是第四第五个涨停板的,上板的时候整体封单还可以,是个硬板,唯一不足的是在他之前已有三到四个5G概念的股票涨停,因受大盘拖累,破板了,前面几个5G的都重新封板,因为板块内排名靠后,加上盘子比较大,无奈一直未回封。总结,只打龙头,龙头轮不到就算了,宁可空仓也不要打板跟风,一定要记着这次的教训,另外盘子一百亿的股尽量少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