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淘股吧的氛围跟以前真是天壤之别,写文章不写对个股的看法遮遮掩掩有什么意思?昨天跟一个从业十多年的营业部经理聊天,抱怨他们老总是彩笔,介绍了一只股票周五跌停了,自己亏了好多。我当时听了就反问:钱在你的手里,老总逼着你买了?把自己犯的错怪罪到别人身上,你赚钱给他了吗?自己没有脑子吗?[淘股吧]
大家都是成年人,站的直,行的正。我说的都是基于客观事实分析,没有用假新闻、没有P图、没有造谣,个人观点部分都会说明,不喜欢看可以不看,不认同可以反驳,但是请你拿出足够的论据,而不是做一个猥琐的键盘侠!
8
日本和美国的数据最不可信,水分太大了,一个为了奥运,一个为了选举,啥都干的出来。
5
@云散花开 再升是道恩的补涨?笑死我了,一个是熔喷布,一个是料,再升是泰达的补涨好不好???自己什么都不懂,睁着眼瞎说,你看了几篇研报?读了一篇国外论文?你的根据是什么?拿脚买股票, 拿出实你的事实论据,你能有充分的论据证明,我由衷的敬佩你。泰达我从第二波二板就上车了,一直做T到现在。
3
@韭菜不值钱 楼主别太乐观,外面熔喷布涨到天上又怎样呢?像泰达这种都是国家直接收的,价格也就10万。也别太小看道恩,人家就算一吨涨5000,人家有200吨。一个月自己算算多少钱了?
3
你买了泰达,就惯性的忽略其它更强的,这是人品问题。。
国恩股份目前是最强的,,
九安医疗潜力非常大,,
再升科技是道恩的补涨。。
泰达股份是最弱的,里面散户众多,盘子大,很容易成为空头攻击的主要目标。。
2
给出按跌停理由,让我信服,给你发的18888红包
2
楼主不要急,都是同板块,齐头并进才行,
道恩确实不是熔喷布但是市场选择了他,
泰达后面确实走的最吃力,客观事实,不过对标美国出口,后面反超也有可能。
提醒下,再升是熔喷布,董秘在互动有说道恩和再升是上下游的关系。
1
这个观点很赞同,虽然只占主营的20%,但是质量是国内最牛的,痛点是可代替的,熔喷布这个不可代替性就很厉害了,市场总会回归理性的,那些机构爸爸不会像散户一样傻,这个就类似
方大炭素。
1
很多人根本没有弄懂道恩的
上证指数原因,道恩不在乎价格涨多少,道恩在乎的是成交量爆发式增长,它是国标制定者,产品质量世界第一,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而且没必要像那些企业一样急急忙忙花巨资、人力投入,这可以说是专注一个产品20年的回报
1
感谢!这个看完,我更自信了,继续科普一下。一台熔喷机器要500-600万,24小时不停,产能1.6吨,能做N95级别的全国不到20家!一旦被政府管控卖6万一吨,加上补贴3W多,不到10万,但不是所有物资全被管控的,市场中间商都炒到30-40万。假如一只口罩买1元,一吨布能做140万左右,熔喷布厂家说就算炒到50万,对于口罩厂家来说利润还是很大。(注意是按照一元单价算的)。一台设备成本那么大,涨价是情理之中的,毕竟要收回成本的,卖国内政府管控价格我很赞同,当出口的时候国家一定会放任外商自由加价了,谁价格高卖给谁,这才是一个明智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