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欣龙控股的产量不比
道恩股份差呀,欣龙控股还叠加有创投概念;口罩概念会像以前的工业大麻概念那样,将先后有多个龙头领涨……
0
除了中国世界才刚刚开始
0
兄可以捜索一下关于09年H1N1的新闻报道,数据不大一样。
0
兄这个数据夸张了哦。百分之十五什么概念
0
成也逻辑,败也逻辑的意思吗?股市或许就是一个不讲逻辑的地方,资本市场,总是用金钱去表达他们的态度。资金认可就上,资金不认可就撤,是这样吗?
0
兄弟,辛苦你了,
赠你说一句股经: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等什么时候明白了,
你炒股怎么赚来的钱,便怎么亏回去,到时再来找我取经吧。
1
这个观点很赞同,虽然只占主营的20%,但是质量是国内最牛的,痛点是可代替的,熔喷布这个不可代替性就很厉害了,市场总会回归理性的,那些机构爸爸不会像散户一样傻,这个就类似
方大炭素。
0
再升也很牛,4条生产线,意大利有参股公司。泰达5条生产线,是目前已知上市公司最多的。
0
支持楼主,泰达是大王,再升,与欣农是跟班小弟,只不过盘子小点,资金好炒,只能说明中国股市的无耻罢了,坚决支持泰达,金子总会发光,下周始,泰达有九个板,大家拿好了,周末来检验向前大神的预测,再升绝对是跟班小弟,楼主实事求是,点赞
1
很多人根本没有弄懂道恩的
上证指数原因,道恩不在乎价格涨多少,道恩在乎的是成交量爆发式增长,它是国标制定者,产品质量世界第一,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而且没必要像那些企业一样急急忙忙花巨资、人力投入,这可以说是专注一个产品20年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