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意大利已经兑现,carry整个欧洲也已经兑现,欧洲大爆发也是时间问题!最后恐怖还在后面,日本、美国这两兄弟是个大雷。现在中国有一个更大的战役要打,可能比武汉更艰巨,那就是防输入型病例,中国加油!我爱你祖国!
0
道恩今天天地板 去低吸点吧
0
有道理
0
牛
0
对
0
再升科技,因为涨幅最小,所以市场选择了他,做补涨,除了熔喷布,还有其他原因
0
最牛逼的操作是周三买再升转债,周五尾盘竞价卖出,三天获利60点,但是呢很多人不玩转债还有之前玩过忽略了的,还有觉得再升不会超预期的
0
说道点上了,其实每一轮行情,最正宗的都不一定能笑到最后,龙头只要沾点边就可以了,泰达做中军没问题,最终市场资金说了算
0
熔喷布依然非常稀缺
*
0
再怎么生产布难道不用道恩的料吗?料即使不涨价,难道销售额不上升吗?市场选择了道恩做龙头,你说再多也是道恩的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