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错过周五的买在分歧。是等龙头个股分歧,还是一进二打板?
0
明天思路竞价一进二,改变只做龙一的思路。
0
新力没穿越,明天基建方向?怎么买呢?空仓等分歧,还是先买中军?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其实周五上车的是先手。
0
低吸新力了,打满了。
0
临盘只思考方向和方向的确认点,次高次低确认高低点,作出买卖指令。抛开一切杂念,包括成本,盈亏,虚荣心。
0
我喜欢思考,是我的优点,知行不一,情绪化,是我的缺点。
0
思考打板是次低点吗?当然是了。一个龙头股123板是低点,那么四版五班就是次低点。
0
真是这样,一个消息就可能影响自己的情绪,自己会对消息产生判断,看到一个消息应该第一想法是会对别人场外资金产生多大的影响和持续性,而不是跟着我自己的情绪来。这点我做不到,记下来,可以经常提醒自己。
0
涨停、跌停、尾盘是同一个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