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90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风0127

20-03-07 19:29

0
转对消息的看法:美梦如路长楼主
61楼
我不看消息啊,利好出货的情况太多了。
09年4万亿基建大利好,龙头中路股份  也就十连板,后面爆发力就弱了。17年雄安千万手封单涨停,比现在的盘面还强,翻三倍就见顶。
消息面会造成主观过于看好或看空,当走势和主观想法不一致时,就有可能影响行动力。就像用两只表判断时间,最后反而不知所措。
历史经验表明,高位极度缩量次日见顶概率90%。09年的中路股份,14年的兰石重装  ,包括东方通信  都是如此。所以我更倾向于避开口罩板块。
股明思议:美梦兄,美国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口罩,和医疗产品免关税,大利好,下周一口罩和医疗股可能会一致性太强,周五还可以买口罩股,星期一再去的话,可能一字板太多,美梦兄也说说,谢谢。
海风0127

20-03-07 19:19

0
预判然后盯着他走强,是错误的,观察市场走强的,跟随,才是正确的。自己的想法预判多半是错误的。观察力,才是核心吧,执行力是关键。预判是模糊的,是一种可能,是为了先手,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预判能力,预判对几次和错几次没用意义。操作才是盈利的手段,跟随市场主动最多的核心股,预判市场已经选择的强势股第二天的市场地位才是正确的,不是预判没用走强的,然后等他走强,是傻b行为。
海风0127

20-03-07 18:40

0
上周主要是东方拖了后退而且仓位重,抓到新力、沃特,也没用大幅盈利。反思自己内心不强大,东方亏损很大,靠其他股整体没亏,东方最大的反思,是自己有虚荣心特别是想证明自己,(我和朋友说了我对东方预判是换手大牛的可能,第二天没有小亏止损,也没用减仓面对第二天的不确定性,周五不得大亏离场打板沃特)没有跟随市场的选择,没有等确认点的出现。临盘内心浮躁,要稳住,只有方向和确认点的思考,(抛开一切杂念,包括盈亏,成本,虚荣心,所以一切都得服从市场选择)确认点出现才能出手,方向应该是跟随而不是预判,判断与跟随,预判有先手,跟随市场的选择是根本。预判不是买卖的依据,只有市场给出买点,才果断出击。预判和跟随的逻辑关系,我还无法完全理解,还需要时间的磨练,但记住预判是想法,操作得跟随市场。临盘,预判,观察,确认跟随,核心是什么?预判会有先手,但预判需要验证,观察什么?观察是核心吗?观察市场的方向,做多的方向,多空的方向,做多的核心股,分歧中寻找机会,跟随,确认点(打板)大脑发出买入指令。以后多思考临盘能力的提高,市场观察能力的提高,确认点执行力的提高。哎,又马后炮一番,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行。
海风0127

20-03-06 10:51

0
昨天没卖东方,是错误,前天打板小仓没有毛病,主观看好加仓地错误是致命地,昨天收盘在五日线,即使看好,仓位也应狠低,因为没有确定性,市场就就从来没有确定性,没有确认点,不能出手,本质没有跟随市场。又上一课,输的不值。自己快强大起来吧,试错的机会不多了。
海风0127

20-03-06 10:45

0
割肉东方打板沃特,满仓一只。
海风0127

20-03-05 21:13

0
卖了新力,加仓沃特,东方没动。新力卖的有问题,主观看是补涨,换了新基建。
海风0127

20-03-04 23:14

0
真是的,临盘冷静,果断,比什么都重要。
海风0127

20-03-04 23:11

0
转天狼作手楼主
1437楼
都是马后炮,悟道再多也没用,临盘一样犯迷糊。

如果能盘前或临盘保持头脑清醒,结果自然不同。

我们需要的是培养盘前或盘中的潜意识,这,比盘后悟道一万次都重要。
海风0127

20-03-04 21:49

0
海风0127

20-03-04 16:28

0
今天东方热吃面了。把一切都忘了,本来是小仓打板也没什么,主观看好,半路仓位重了,想证明自己的理解力,确认点在哪?回封了吗?太想证明自己了,这个心魔又出来了。挨打。打自己几个嘴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