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没做好当天这个突出矛盾。每天做好当天,坦然,静心,面对第二天,再做好当天即可,盈亏不重要。重要的是方向做对。
0
我的选股还是有问题,电热和沃特都出现了主观的错误,这个必须克服。市场龙头在,小弟预期在低位到中位二次分歧放量基本到头。套利为主。只有绝对龙头主升才能走出二次分歧加速。理解力、控制力,我都很差,自己思维也很混乱。还没有固定的复利模式。临盘思考方向,方向的确认点,只做好当天。
0
流动性,高手的眼里是流动性,我呢?多赚几个点,明天还会涨停,韭菜和镰刀的差距就产生了。必须思考流动性。
0
03-10 16:14 0 回复
万博兄弟楼主
1048楼
怎么卖看自己理解了;这东西没法讲,其实我卖点很固定,但一堆人在一个点砸,我跑不赢你们啊~
而且买的时候大家是同盟军,卖的时候大家是互为对手盘抢流动性,所以吧,无论什么老师讲东西,基本都不会讲怎么卖的问题,这不是大家藏私,这是大家也要吃饭的问题啊。
0
只做对当天,不要意淫明天,作大概率的确定性,才是短线的意义吧。沃特一课希望neng让自己🈶️所得。
0
持有大概率吃肉的仓位,涨停是大概率,还有尾盘主流板块的低吸。放量分歧不涨停必须出不确定的仓位。
0
早盘那么多咋就选了纵通,呵,方向对,赔钱到不至于。
0
国脉做多方向的预判,打板跟随,纵通低吸套利明天换车,沃特还有利润持有看看吧。
0
打板国脉,力图换纵通,沃特底仓被埋,满仓沃特,吃一个涨停,居然没赚到钱,强烈反思。做好当天,持有大概率的仓位,不要想证明自己的想法。强弱盘面会告诉你。
0
买入机会,卖出风险,有时风险和机遇是并存的,今天得沃特换手够了,题材5g➕口罩,没有尾盘回封的可能吗?都是今天得逆势题材。(才反应过来,你是想证明自己得想法呀,交易的本质是获利收割,还好我反应过来了)但这就是不确定性,面对不确定性,也应该卖出,确定的利润要收,涨停可以打回来。买入机会(在确认点)卖出风险(包括不确定性)。风险和机会或许是我的想法?想法会害人的,有想法就会证明想法,我上周犯了证明给别人的错误,我今天犯了想证明给自己的错误?应该是。这是同一个错误。一切服从盘面,涨停打开卖,涨停打回,干净利落,不低吸不半路,我得利润就是隔日。想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了,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