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cop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作为一个15年初入场的老韭菜,这么多年过去并没有真正认真投入到交易操作中,跟大部分散户一样账户也是亏损状态,蹭着行情好呢就分点残羹剩菜;一不注意碰上大跌账户就拼命掉血,这就是因为没有形成自己真正的交易系统,有如下几个病症
1、追涨杀跌,大行情题材只敢看到真正买入的时候往往又不敢选,因为往往当发现的时候已经是高位了,总臆想一旦买入就会大跌(其实是当时处于牛熊更替的阶段,瞎JB乱买,一买就大概率下跌,所以认清整体行情大势是很重要的),比如在明显上身行情中确不敢打板,但实际上回购看看除非是那些明显六七八板以后,成交量由缩量到放量的形态需要小心提防;而那些三四板的大可把胆子放大些,只要把想象空间扩宽一点,目光放长远一些,多站在未来的视角往回看就会发现这只是波段中的一个上升波峰之一而已(判断依据是看上升行情还是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