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查看了一下,锦龙2014年当时可能确实只是参股40%的东莞证券,到了2015年10月锦龙才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70亿控股中山证券,真正成为的券商。所以,也不难理解,14年底的券商行情,锦龙的涨幅落后于证券板块了。那位jafeng123的仁兄说得对,当时锦龙只是参股券商概念,并且当时还是参股券商的龙头了,还是涨幅比券商板块的涨幅都落后不少。
0
爱建集团持有爱建证券48.86%
0
券商嘛俺首选国泰君安其次是兴业证券和中信证券。
0
不买本尊。买影子干什么
0
等炒起来自然有资金流入,现在就是对券商,没别的选择
4
一堆券商都没怎么长,谁去炒作券商影子股
07年炒作参股券商的时候,中信已经10倍了
现在券商股都一大堆,一堆券商股才长拉10来个点,谁有病去炒作券商影子股,谁接盘?
0
@远离寒冬 上一轮牛市的时候,14年底
锦龙股份就是券商股里比较弱的,甚至很多时候不跟券商板块上涨。到了2015年初券商股萎靡,小盘股发威的时候锦龙股份反而紧跟小盘题材股的走势。
1
券商都炒不完,凭啥炒影子股?
0
券商股都批量存在,又不缺标的,为什么要跑去挖掘参股券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