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券商影子股怎么都没人提

20-07-05 15:28 4478次浏览
山与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一大堆打鸡血要涨停买券商股的,很奇怪啊。一大堆影子券商股、参股券商股还趴着或者低估值,没人去挖掘的吗?

例如:1、600079参股天风证券 12%;
2、600278参股华安证券 6.6%;
这样最近表现落后的参股券商股,总比已经飞天上的券商股安全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离寒冬

20-07-05 21:43

0
我查看了一下,锦龙2014年当时可能确实只是参股40%的东莞证券,到了2015年10月锦龙才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70亿控股中山证券,真正成为的券商。所以,也不难理解,14年底的券商行情,锦龙的涨幅落后于证券板块了。那位jafeng123的仁兄说得对,当时锦龙只是参股券商概念,并且当时还是参股券商的龙头了,还是涨幅比券商板块的涨幅都落后不少。
居尘出塵

20-07-05 21:36

0
爱建集团持有爱建证券48.86%
独自游走

20-07-05 21:19

0
券商嘛俺首选国泰君安其次是兴业证券和中信证券。
shuigeliu

20-07-05 21:19

0
不买本尊。买影子干什么
gaussclb

20-07-05 21:17

0
等炒起来自然有资金流入,现在就是对券商,没别的选择
杨少杰

20-07-05 21:16

0
@远离寒冬 上一轮牛市,光大证券也是券商股中非常强的一只。我印象深刻后期比较强的还有方正证券西部证券中信证券
xiaodang0543

20-07-05 21:14

4
一堆券商都没怎么长,谁去炒作券商影子股
 07年炒作参股券商的时候,中信已经10倍了
 现在券商股都一大堆,一堆券商股才长拉10来个点,谁有病去炒作券商影子股,谁接盘?
杨少杰

20-07-05 21:11

0
@远离寒冬 上一轮牛市的时候,14年底锦龙股份就是券商股里比较弱的,甚至很多时候不跟券商板块上涨。到了2015年初券商股萎靡,小盘股发威的时候锦龙股份反而紧跟小盘题材股的走势。
北京敢死队

20-07-05 21:11

1
券商都炒不完,凭啥炒影子股?
2017一带一路

20-07-05 21:02

0
券商股都批量存在,又不缺标的,为什么要跑去挖掘参股券商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