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券商影子股怎么都没人提

20-07-05 15:28 4476次浏览
山与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一大堆打鸡血要涨停买券商股的,很奇怪啊。一大堆影子券商股、参股券商股还趴着或者低估值,没人去挖掘的吗?

例如:1、600079参股天风证券 12%;
2、600278参股华安证券 6.6%;
这样最近表现落后的参股券商股,总比已经飞天上的券商股安全吧。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抄底必死

20-07-05 23:07

0
936
笑中思

20-07-05 23:07

0
000623参股广发证券的市值都超过自身市值了
太妙了

20-07-05 23:04

0
不错
股市小白55

20-07-05 23:02

0
拉卡拉进去一个礼拜了,就是不动
王者有理

20-07-05 22:56

1
兄弟你思维真有问题,哈投股份是100%控股江海证券,不是参股,因此,哈投股份就是当做券商来炒的!
懒迪奥顿

20-07-05 22:49

1
券商涨多了  高低切换的资金和踏空的最近肯定会选择参股的
道理就像你吃自助  你肯定先吃海鲜  再吃鸡鸭鱼肉
我最摇摆

20-07-05 22:36

0
我用的东莞证券没上市  吗的券商都涨成啥样了  东莞控股就涨了3个点
颖家123

20-07-05 22:08

0
14年弹性最大还是金融科技银之杰
远离寒冬

20-07-05 21:49

0
@杨少杰 14年底那一波,券商板块涨幅大概150%,锦龙作为参股券商的龙头也才75%左右的涨幅,所以要搞,肯定只能搞正宗的券商股,搞什么参股券商概念,不划算。
狮子山

20-07-05 21:48

2
真美女你不上,非得去玩塑料娃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