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3.
20-07-03 23:54
419次浏览
QAZ5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买进天泽信小赚三个多点,今天居然在水下两个多点才出掉,耗了一天尾盘买进天风又小亏一个多点!早盘打板
高鸿股份
!这么好的行情还亏了!天泽没想到今天会亏!天风纯粹跟小弟混!生气没前途!高鸿周一应该会有溢价!今天被天泽坑没有想到,计划怎么也有两到五个点!太失败了!天风有没有溢价周一早盘都会出,纯属瞎搞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