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3日周五,午间思考

20-07-03 12:36 8244次浏览
关山流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究竟是不是真的大牛市?从特点来看,市场上各行各业,不管是好票坏票都在一股脑的瞎涨,没有什么主流题材。平时都是题材开道,这种情况这两年还是第一次见。很多人也觉得不以为然,怀疑这次又是水牛。
这几天金融 股大涨,券商昨天成交1000多亿,今天大概率更多。大金融平时没有超级大利好主力轻易不会动,因为动用的资金太大了。今天券商大金融是吃套行情,那么金融行情完了吗?我感觉周末有消息发酵的话周一还是重新放量大涨。如果周一的反攻量能跟不上,那么指数牛很难了。毕竟大涨的板块一旦调整,指数就泄了。那么问题来了,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持续的接力指数成份股,资金从哪里来?有什么理由促使指数继续牛下去。最近债市大跌,银行固收理财亏损累累,银行理财往股市狂搬。证监会给银行发券商牌照,储蓄后续有流入股市的可能性,是后续潜在接力资金。科创板,注册制IPO世界第一,在受人卡脖子情况下为企业融资发展科技诉求强烈,政策上也有搞活市场的意愿,不像18年,经济发展比较好,资金充裕,各种打压股市。
  所以总的来讲,经济压力大,对资金需求意愿强烈,对股市包容性更强,搞好股市意愿大,货币,财政放水意愿足,牛市可能性大。
  不过还是那句话,牛市也非提款机,像最近的行情,绝大部分人其实依旧亏钱,不能因为部分人发帖赚了就觉得所有人都赚了就你没赚。顶级游资不还是在省广里打转么?做好自己,戒骄戒躁,不要看不要听影响心态和判断的东西。
  策略上,市场风格切换特别快,昨天还是让人有冲天炮意愿的大金融行情,今天就成了冲高回落。资金从上证大金融回流创业板医药 股,反应慢了就是左右挨打站岗,非常难做。这也是牛市的典型特征,老话说熊市超短,牛市持股,持股的做法就是基金的做法,基金收益今年都很不错。如果实在没有把握,持有趋势蓝筹也是不错选择。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岭神龙

20-07-04 15:55

0
格局确实有一套
A股魅影

20-07-04 09:39

0
看了兄的帖子,确实是一路勤奋,思考,创新,总结过来的,方向龙头股,最强方向,在模式上是怎么来确定?
A股魅影

20-07-04 08:30

0
兄,道理都简单,大道至简,模式是怎样的?
529145756

20-07-04 07:49

0
我15年6月辞职入市,唉。反指请找我
炒股情绪

20-07-03 22:36

0
也不一定,龙虎榜看不见他。我相信侠 哥不是这种调整不好心态的人,对他们来说,亏个千把万都不算什么
关山流盲

20-07-03 21:39

8
兴业陕西被中泰搞怕了,上了中银证券。他自从在凯撒上太顺之后状态不佳,被省广又坑了两次。今天主流游资大杀特杀券商,他才出手3000万,显然不在状态,在反思中。这就是炒股难的地方,再牛逼的人也要认真总结得失,也有太顺之后的大意和不顺。炒股是一辈子的修行,只能尽量少赔,不回撤是不可能的。
关山流盲

20-07-03 17:23

2
没啥区别。进任何票都一样
gugcy

20-07-03 17:18

0
兄进的中免还是王府井?
关山流盲

20-07-03 17:12

0
短期利空,长期利好券商
关山流盲

20-07-03 17:12

0
没有,尽头出了中泰后进了免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