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大盘
预判明天冲高回落,如果是低开就看好市场情绪,无论什么变化,人心思涨 影响并不大,权重股都炒过了,这波该小市值的股爆发了,围绕小市值主流做
1.首板
水利板块,洪涝题材爆发,而我却不在了,最气人之处,预判早了不行,预判晚了赶不上车,次龙 挂单券商还给撤单了,买了杂毛,当天亏损6个多点,市场200多只涨停 闭着眼睛都比我强,提醒自己下次不在犯,这个星期就练执行力,执行力对自己执行力不好
农业种植板块 猪肉 生物疫苗
生物[gubar]医药[/gubar] 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 得到了 疫情的业绩增长的共振 行业龙头 涨停普遍比较多
从这中间,能操作的 只有 农业板块 只做龙头就对了 符合市场的 洪涝题材 就看机会了 只干龙头,其他的看看就行了,有市场主流题材 就做主流题材 行业龙头 其他不关心,只围绕主流炒 就对了,
2.二板股 24只二板股
重点股
青龙管业 江淮汽车 这两个股 一个是题材龙头 虽然有 业绩亏损 但不影响他,另一个是 人气龙头 新
能源汽车题材
飞亚达 这个是钟表的龙头,龙头才有议价,上次记得很清楚 军工+叠加钟表龙头
蓝帆医疗 上一个共振的 医疗器械 这个手套销量龙头
海顺新材 业绩预增 这个题材也是最近的主流题材 业绩预增
冠昊生物 也是共振的 医疗器械国内再生医学材料龙头,只要是行业龙头 都有议价
青岛消防 这个 题材是
芯片,消防好好的换芯片了,不懂股
哈高科 今天是叠加题材,上一个交易日是参股券商 今天是是农业大豆叠加,不然就没有他了
建科院 这个股也是深圳热点题材股,看封单 明天应该议价很低
沙河股份 这个是深圳本地热点叠加了
房地产 热点 走2板 看来只有复盘 才能清晰认识到,叠加热点股 走二板比较好
深大通 共振深圳热点 今天勉强封板 明天基本没有议价
东陵国际 这个股早盘封单很好,中间资金分歧,收盘看封单 明天就不考虑议价,缩量股 做首板可以 二板不接力
海南发展 最近都有免税店意思 只要是海南 叠加深圳热点 建筑材料热点
供销大集 这个股首板差一点买到,今天二板不奇怪有预期 免税店题材
辽宁成大 参股券商 广大证券,参股券商如果市场走弱 还可以持续观察,不走弱不关注
总结二板股,行业龙头才有议价 这就是方向,我最近也是向这个方向努力,可盘中老做杂毛,真是我就想剁手,为什么不买龙头,买杂毛,我自己把自己搞的 都很无语
3.三板股
深南电A 这个搞的差点看不懂 深圳本地+核电热点 前几天有核电热点
深物业A 免税+房地产 买股看来 我一直看分时亏死,只有看题材 才能赚到钱
4.四板股
5.五板股 好像没有,最近市场有高位板 有脱节现象,这就是市场调整的正常现象
预判市场
明天题材持续发酵 洪涝 农业题材 持续观察 龙头股,如果调整题材结束 认赔出局,最近天天吃面
最近就是要做强化 操作,亏钱也要做 我最近要轻仓做 这样亏 亏不起
市场在犹豫中上涨,在明朗时间掐然而止!
国内电子成像显像专用信息化学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