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17
1号.西藏珠峰 买入,这个股票盈利 做的是免税店的杂毛,做的是主流免税店 但做的股票是杂毛 总结:这只股票买的 空间龙头涨的多了 王府井 王府井 才第二版启动 我就开始恐高 不做核心 股,当时也是受制于 一进二,二进三选择上 总结:我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不知道围绕市场主流 去做而是靠盘中 应变做的股票,首日 一个亏一个赚,证明了一个特点我对市场主流有感觉,但做股票 太随意 对市场 大局观没有预判 对市场理解能力太差
2号
英威腾 这个股票打板股 当时 做的 一进二成功股票,早盘拉升是最好的卖出时间,我卖股票的位置不理想 基本不怎么赚钱 总结:我基本是靠分时买卖股票,分时突然拉升 我就想是强势,如果分时突然下跌 那就是风险 有跌停的风险,我就是这样的心理,我的心态和心理不成熟,对市场题材 理解的不够,对自己的做的股票 市场地位,市场人气 没有足够的认识,只能靠临盘 应变,而不是靠 预判 我做的股票 在市场地位 来去判断决定 ,市场情绪,市场周期这些 ,当日市场情绪 来决定判断
珈伟新能 也是一进二 买入 基本盈亏平衡 为什么那,也是因为卖股的原因, 总结:我对我自己做的股票 议价完全靠想象,靠自己想象他有多强,而不是靠市场分析来决定,这种股票 在市场地位 是主流吗?能带来人气股吗? 如果都不是 我还想象他走牛 那不就是痴人说梦,那肯定是我 脑子整天活在虚幻里,而不是现实中
华灿光电 买入 这个基本 全仓杀入,很明显 我是错了,当时 有光伏 共振股的缘故 做的这个股,他有光伏题材,还是 显示芯片模组是行业领先才做,位置低 超跌股, 总结:第二天 一直在亏损和盈利中,我看分时 心态让分时整的 七上八下的,原来我是看分时做股票,怪不得我亏钱,亏钱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做的股票 仓位影响到 我的心态了,而我自己 不知道控制 只知道 感觉不错全仓干,无脑行为,当时市场好 才没让亏钱,后面一看30%空间 可以我也拿不到这么高的 空间,因为我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只有能力到了,才能驾驭到,光看我现在的 心理看分时紧张,对我自己做的股票,没有计划判断 ,给别人送钱是肯定的
3号
保税科技 买入 这个股票 就是 跨境电商 物流,我这是做的 杂毛很明显,为什么 不做人气股 不去做带领 市场题材的股票那,带动全场的 龙头股那 因为我恐高,龙头涨的多了 要么是买不上了 总结:总结这个股票涨停打板 进去, 卖出 开盘就卖出,自认为 我卖股 就是傻逼行为,没有比我更傻的人,我真是对自己的操作 都很无语了,我真不知道 我最近 一年练的是什么,实盘中 我的心态原来 是这样的,让我自己多一份敬畏
北玻股份 这个股票 做的是光伏题材的反抽 这个是龙头 可我没有计划 没有分析,这个股票的 市场地位 光伏的题材 地位 在市场是什么地位,对市场的整个大局观缺乏 思考 缺乏理解,每天都在市场转悠,就是转不到 核心的地方,源自我对市场的理解不够,还有 没有计划,发生变化 我基本必亏 总结:买股更是像像话,打板进去,第二天低开6个点 差点然后分时 直接差点跌停,只有一个答案,我快跌停的时间 卖的 这就是我的卖股,很奇迹一样 快速拉升分时 我肯定不会卖,当分时快速下跌 我肯定会立即出手,源自我对 股票直观的心理表现,做股票经验不足,还有心理,对股票没有预判,没有计划的交易 盘中应变做交易 亏的肯定是多的赚的肯定是少的,对与题材股,如果当日封板不好,又有行业地位,第二天市场情绪好,分时急速下跌不是卖股的 最好时机,卖股肯定是 分时拉升就是最好的时机,杂毛只能这样做 共振的题材,能带动市场人气龙头 股 能带动板块联动的 肯定操作不是这样的
中科金财 买入股 这个股是金融题材股,当时市场已经进入 疯牛状态 买什么都是赚,我虽然打的是杂毛共振股,但市场情绪好 也是赚钱的 总结:市场进入疯牛状态,做什么都容易赚钱 这个时间没有什么方法,大家都赚钱,这个时间如果能依然坚持 题材为导向 这次我也能赚钱,但我还是会亏出去,但至少让我知道 我赚过,可惜我是送钱的人
6号
广大证券 这个明显的知道 是龙头了,也是高位股,当时就想拼一把,这么好的市场 做一下市场 人气股 带动市场核心 股,
总结:这种股没让我失望,市场没有发生变化,龙头永远是龙头,只有围绕 市场核心股核心题材 ,那个股能带动人气,带动题材,带动全场就是 龙头,可惜我是分时的 操作者,心态都不好的人,怎么能赚到钱那,赚到的只是 这个股票 理解给予我的,赚了10个点 后面还有20% 都不应该给我 因为 我心态不好,我不懂什么是核心 什么是人气核心,反正不该我赚
总结:还是看分时 赚的并不是板上肯定是分时下跌卖的 我就是这样 心态不成熟,对自己做的股票,还有市场没有进行分析,对市场完全都没有 理解透彻,我怎么可能赚到钱,当时的市场 疯牛我完全不用担心,分时的浮动让我 心神不定,回头一看30% 和我无缘
银之杰 买入 这个股 我什么都分析好了,基本市场热门题材 都有 还是行业领先,该我赚钱了 总结:我卖股票就是看分时 对题材 市场理解一点概念 都没有,该我赚钱的我也赚不到,不知道说什么,围绕主流股也做了,心态不好,肯定是 小赚大亏,因为 心态不成熟
8号 后面就是我的亏损之旅
凯撒文化 打板3板 市场情绪好 云游戏也是热点 肯定 接力没有问题,市场没有开始9:30我就开始挂单 集合竞价挂单 害怕错过,涨停价进去我也真是人才,当天大碗面 总结:我的卖出更不用说,早盘分时稍微浮动 我就会卖出去,本身就是亏损的 肯定在亏损一点 ,我的心态就受不了,打板的主流资金被套 肯定会自救,这点后来我才看明白,我对市场交易缺乏 理解 缺乏认真的分析和计划,当时的市场情绪 大盘并没有跌 但股票跌了 ,我的心态就蹦了
青龙管业 买入 洪涝题材 我分析跟踪了很多天的一个股票和题材,本来该赚钱的 总结:本来该赚钱的还是分时影响,我只看分时,不分析题材 不分析市场早盘 直接低开,把我吓小胆,差点没有亏着出去,我缺乏分析,心理承受能力和对市场理解能力太差的表现,回头一看30% 都不该我赚,我的心智不成熟
9号
大北农 看分时异动买股 是最大的失败的一个特征,分时拉升我就激动怕错过,这个股票我预判的 市场情绪变弱 大盘要跌,大盘跌每次农业股都会 拉升预判买入 还是全仓干进去,对于不确定的 我可以全仓干,凯撒文化 之后我的内心 就开始崩溃了,心急乱操作 总结:第二天 市场大跌 大北农早盘 有浮动拉升 差一点不亏,但我的心理不成熟,有拉升还想涨,有拉升还想涨停,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我预判失败必须要走,亏损出局,第三天 农业股真的起来了 涨停,源自半年预增股的 共振题材,可惜我以不在了,这样也为后面埋下了隐患,探路者 我就是在等一个 交易日 全仓干 市场大跌我还挺着,还想着大北农 这个奇迹发生,我真是无脑啊,我自己对自己的 思维逻辑无语 13号
安徽建工 买入 洪涝题材 行业龙头 这个股票差点亏钱 出掉 总结:这个股票证明我对市场的理解,还有我自己对自己 交易计划 模糊状态,那都不行,龙头带领市场人气 带领题材的 青龙管业 都不行了,我还在幻想,早盘分时快速拉升 就是最好的卖股机会,我脑子在卖股这点上容易短路,就是想不起来,非要快亏损的时间出掉了
浙江力诺 这个我也要炒 洪涝题材 因为早盘 挂了一个单 没让交易成功 我无脑打板 浙江力诺 共振水利 从K线还是技术 这个股都是借利好出货最好的时机,而我看着却不是这样想,反向思维,该反向思维不反向,不该反向我就反向,我就是这个大奇葩
总结:早盘有一个小幅拉升 我还不卖,眼看龙头就倒了,这点坚持我用到 强势周期 我肯定赚钱,该坚持的 我不坚持,不该坚持的我却坚持佩服我自己的一笔,只能说 大家好 我是来接盘的
14号
探路者 全仓干了他,亏损严重 什么原因的 无脑做单,看分时异动做单 不亏才怪那 当时有一个股票,有题材共振 是服装家纺,后来才知道 那个股票也是共振题材,他奶奶的 我竟然思考 二次共振 我真是人才 我是怎么想到的,我这种随意做单 不亏才怪那,还在弱势中做单,没有计划做单,全凭感觉,盘中异动应变不亏才怪那
总结:更可恶的 市场大跌我还不 卖了 还幻想涨停,无脑打板,无脑持有 这就是我的操作,我严重怀疑我的脑子是借别人的,时好时坏,不好用
大总结:缺点现在很明显,理解市场能力不够, 做复盘和分析 不够细心,心态不好,执行力和自己控制力不够好
做计划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