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开始参加比赛

20-07-01 15:27 4087次浏览
吐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交割
1.今天打了两个杂毛初次比赛,谨慎一些

2.找自己原因,精进自己战法,
3.今天最大的收获是,要做预期判断 才有 收益,盘中应变 首板太难了,市场情绪好,才没有当天吃面

总结:每天做预期判断,休息一下持续更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吐哺

20-07-21 15:02

0
 持续亏损,无脑做单,我知道我为什么做单,原来我脑子里是看分时做单怕 错过 怪不得亏损  无脑做单注定 亏损
吐哺

20-07-21 10:49

0
先知先觉吃肉,先知后觉 喝汤 后知后觉 给别人买单
吐哺

20-07-20 21:57

0
明天首板 关注 蚂蚁金服 题材,主流国防军工
吐哺

20-07-20 21:54

0
预判市场

1.这次市场转折,很波折,牛市行情 大涨大跌,不过今天至少确定,不是反抽,增量资金明显,市场核心完成 群体性,预判明天大盘走势,缓速拉升,如果是早盘就冲高,那就谨慎操作,冲高证明一点 ,调整尚未结束


理解市场


2.从大盘走牛就可以感觉市场资金的涌现明显,


南京公用  这个天然气龙头+半年报预增的 龙头 5板缩量表现  半年预增 题材 龙头股


惠城环保  这个还是超跌+叠加了 稀土永磁 持续看好 原因是市场走牛,今天经过良好的换手,空间上有想象力,这个缺点 就是带领市场题材性差,不具备 大的带动性 不过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调整结束市场 4板未尝 不可 接力 可以接力 就炒市场


3.预判的 半年预增 龙头 这点上我就错了,已经有了 龙头 我应该做的 就是围绕 龙头做,另一个 复盘就感觉 题材带动全仓 总感觉那个股票缺少点什么 ,缺少点市场认可的 热点题材,所以开盘观察 棒杰股份 和 天润工业 明显的 预判失败 那就必须  不动,今天没有看分时 交易 开始思考  为什么  亚光科技  这个能成为 市场龙头 带动人气  带动题材股那,这就是市场的惯性 


亚光科技 从K线来分析不是最好的,流通市值也不是最好的,这两点 他没有优势,但他有 题材想象力,前期炒过 国防军工  题材,所以他有热点题材,他有带动市场题材具备条件 自身有国防军工 芯片和 集成电路,炒股炒的就是题材想象力 这个股完全具备,有带领人气的特征,有带领题材 特质,辅助性 K线不完美,空间上完美,这次空间打开 就有想象力了


东安动力  这个预增业绩+军工题材 这个股 不具备特质 放弃股,共振 叠加题材股


中航沈飞  航发控制  中航重机  明天重点目标股,核心股次龙头,总的龙头买不到 那就围绕 次龙头 就围绕这个题材炒,其他都认为杂毛一概 不管 明天盘中观察


青岛双星  国企混改题材+叠加军工 ,这种明天肯定是缩量股


友好集团  小店经济题材+今日叠加了 新零售大商股份 申请免税店牌照,如果明天市场情绪好 还有板  只不过也是缩量,如果冲高回落确定性就很差了



拉芳家纺  这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消费股 做化妆品 品牌性好 这种持续观察就好


七彩化学 业绩预增题材+填权题材  市场情绪好 走出来 能说叠加性 题材真好


通达股份  叠加题材  预增题材+军工题材 做 导线的龙头 持续关注  今天想了半天没做他 原因只有一个 这种确定性差


4.首板的 理解


今天出现 两个 大的板块 共振题材  带领  第一个 是 国防军工 第二是 建筑建材,市场核心就在这里 就围绕 这里去做 其他连板和我也没有关系


5.计划交易


国防军工 做一个股 接力 可以 做1手


建筑建材 做1手接力 也可以,盘中要观察


如果早盘 高开 就不做 建筑建材 题材 只做 国防军工 题材,如果高开不多 可以震动 两个都可以做,只围绕 市场核心,能带领人气,带领题材 ,带领市场的股 错过没关系,位置高 都没关系 大家认同就可以
吐哺

20-07-20 15:07

0
 空仓排队 肯定成交不了,观察一天
吐哺

20-07-20 11:13

0
预判失败 空仓,排队1手 亚光科技
吐哺

20-07-19 17:41

0
7.1--7.17

1号.西藏珠峰 买入,这个股票盈利 做的是免税店的杂毛,做的是主流免税店 但做的股票是杂毛


总结:这只股票买的 空间龙头涨的多了 王府井 王府井 才第二版启动 我就开始恐高 不做核心 股,当时也是受制于 一进二,二进三选择上


模塑科技 买入  这个股票亏损,买入逻辑特斯拉,


总结:我对市场理解的不够,不知道围绕市场主流 去做而是靠盘中 应变做的股票,首日 一个亏一个赚,证明了一个特点我对市场主流有感觉,但做股票 太随意 对市场 大局观没有预判  对市场理解能力太差


2号  


英威腾 这个股票打板股 当时 做的 一进二成功股票,早盘拉升是最好的卖出时间,我卖股票的位置不理想 基本不怎么赚钱


总结:我基本是靠分时买卖股票,分时突然拉升 我就想是强势,如果分时突然下跌 那就是风险 有跌停的风险,我就是这样的心理,我的心态和心理不成熟,对市场题材 理解的不够,对自己的做的股票 市场地位,市场人气 没有足够的认识,只能靠临盘 应变,而不是靠 预判 我做的股票 在市场地位 来去判断决定 ,市场情绪,市场周期这些 ,当日市场情绪 来决定判断


珈伟新能  也是一进二  买入 基本盈亏平衡 为什么那,也是因为卖股的原因,


总结:我对我自己做的股票 议价完全靠想象,靠自己想象他有多强,而不是靠市场分析来决定,这种股票 在市场地位  是主流吗?能带来人气股吗? 如果都不是 我还想象他走牛 那不就是痴人说梦,那肯定是我 脑子整天活在虚幻里,而不是现实中


华灿光电  买入  这个基本 全仓杀入,很明显 我是错了,当时 有光伏 共振股的缘故 做的这个股,他有光伏题材,还是 显示芯片模组是行业领先才做,位置低 超跌股,


总结:第二天 一直在亏损和盈利中,我看分时 心态让分时整的 七上八下的,原来我是看分时做股票,怪不得我亏钱,亏钱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做的股票 仓位影响到 我的心态了,而我自己 不知道控制 只知道 感觉不错全仓干,无脑行为,当时市场好 才没让亏钱,后面一看30%空间 可以我也拿不到这么高的 空间,因为我不具备这样的能力,只有能力到了,才能驾驭到,光看我现在的 心理看分时紧张,对我自己做的股票,没有计划判断 ,给别人送钱是肯定的


3号


保税科技  买入  这个股票 就是 跨境电商 物流,我这是做的 杂毛很明显,为什么 不做人气股 不去做带领 市场题材的股票那,带动全场的 龙头股那 因为我恐高,龙头涨的多了 要么是买不上了


总结:总结这个股票涨停打板 进去, 卖出 开盘就卖出,自认为 我卖股 就是傻逼行为,没有比我更傻的人,我真是对自己的操作 都很无语了,我真不知道 我最近 一年练的是什么,实盘中 我的心态原来 是这样的,让我自己多一份敬畏


北玻股份  这个股票 做的是光伏题材的反抽 这个是龙头 可我没有计划 没有分析,这个股票的 市场地位 光伏的题材 地位 在市场是什么地位,对市场的整个大局观缺乏 思考 缺乏理解,每天都在市场转悠,就是转不到 核心的地方,源自我对市场的理解不够,还有 没有计划,发生变化 我基本必亏


总结:买股更是像像话,打板进去,第二天低开6个点 差点然后分时 直接差点跌停,只有一个答案,我快跌停的时间 卖的 这就是我的卖股,很奇迹一样 快速拉升分时 我肯定不会卖,当分时快速下跌 我肯定会立即出手,源自我对 股票直观的心理表现,做股票经验不足,还有心理,对股票没有预判,没有计划的交易 盘中应变做交易 亏的肯定是多的赚的肯定是少的,对与题材股,如果当日封板不好,又有行业地位,第二天市场情绪好,分时急速下跌不是卖股的 最好时机,卖股肯定是 分时拉升就是最好的时机,杂毛只能这样做 共振的题材,能带动市场人气龙头 股 能带动板块联动的 肯定操作不是这样的


中科金财 买入股 这个股是金融题材股,当时市场已经进入 疯牛状态 买什么都是赚,我虽然打的是杂毛共振股,但市场情绪好 也是赚钱的


总结:市场进入疯牛状态,做什么都容易赚钱 这个时间没有什么方法,大家都赚钱,这个时间如果能依然坚持 题材为导向 这次我也能赚钱,但我还是会亏出去,但至少让我知道 我赚过,可惜我是送钱的人


6号


广大证券  这个明显的知道 是龙头了,也是高位股,当时就想拼一把,这么好的市场 做一下市场 人气股 带动市场核心 股,


总结:这种股没让我失望,市场没有发生变化,龙头永远是龙头,只有围绕 市场核心股核心题材 ,那个股能带动人气,带动题材,带动全场就是 龙头,可惜我是分时的 操作者,心态都不好的人,怎么能赚到钱那,赚到的只是 这个股票 理解给予我的,赚了10个点 后面还有20% 都不应该给我 因为 我心态不好,我不懂什么是核心 什么是人气核心,反正不该我赚


长电科技 买入 这个股是我赚过最多的股, 中芯国际题材股 这个股也是行业领先


总结:还是看分时 赚的并不是板上肯定是分时下跌卖的 我就是这样 心态不成熟,对自己做的股票,还有市场没有进行分析,对市场完全都没有 理解透彻,我怎么可能赚到钱,当时的市场 疯牛我完全不用担心,分时的浮动让我 心神不定,回头一看30% 和我无缘


银之杰 买入 这个股 我什么都分析好了,基本市场热门题材 都有 还是行业领先,该我赚钱了


总结:我卖股票就是看分时 对题材 市场理解一点概念 都没有,该我赚钱的我也赚不到,不知道说什么,围绕主流股也做了,心态不好,肯定是 小赚大亏,因为 心态不成熟


8号 后面就是我的亏损之旅


凯撒文化  打板3板 市场情绪好  云游戏也是热点 肯定 接力没有问题,市场没有开始9:30我就开始挂单 集合竞价挂单 害怕错过,涨停价进去我也真是人才,当天大碗面


总结:我的卖出更不用说,早盘分时稍微浮动 我就会卖出去,本身就是亏损的 肯定在亏损一点 ,我的心态就受不了,打板的主流资金被套 肯定会自救,这点后来我才看明白,我对市场交易缺乏 理解 缺乏认真的分析和计划,当时的市场情绪 大盘并没有跌 但股票跌了 ,我的心态就蹦了


青龙管业 买入 洪涝题材 我分析跟踪了很多天的一个股票和题材,本来该赚钱的 


总结:本来该赚钱的还是分时影响,我只看分时,不分析题材 不分析市场早盘 直接低开,把我吓小胆,差点没有亏着出去,我缺乏分析,心理承受能力和对市场理解能力太差的表现,回头一看30% 都不该我赚,我的心智不成熟


9号


大北农  看分时异动买股 是最大的失败的一个特征,分时拉升我就激动怕错过,这个股票我预判的 市场情绪变弱 大盘要跌,大盘跌每次农业股都会 拉升预判买入 还是全仓干进去,对于不确定的 我可以全仓干,凯撒文化  之后我的内心 就开始崩溃了,心急乱操作


总结:第二天 市场大跌 大北农早盘 有浮动拉升 差一点不亏,但我的心理不成熟,有拉升还想涨,有拉升还想涨停,后来我发现自己错了,我预判失败必须要走,亏损出局,第三天 农业股真的起来了 涨停,源自半年预增股的 共振题材,可惜我以不在了,这样也为后面埋下了隐患,探路者 我就是在等一个 交易日 全仓干 市场大跌我还挺着,还想着大北农 这个奇迹发生,我真是无脑啊,我自己对自己的 思维逻辑无语


13号


安徽建工  买入 洪涝题材 行业龙头 这个股票差点亏钱 出掉


总结:这个股票证明我对市场的理解,还有我自己对自己 交易计划 模糊状态,那都不行,龙头带领市场人气 带领题材的 青龙管业 都不行了,我还在幻想,早盘分时快速拉升 就是最好的卖股机会,我脑子在卖股这点上容易短路,就是想不起来,非要快亏损的时间出掉了





浙江力诺  这个我也要炒 洪涝题材 因为早盘 挂了一个单 没让交易成功 我无脑打板 浙江力诺 共振水利 从K线还是技术 这个股都是借利好出货最好的时机,而我看着却不是这样想,反向思维,该反向思维不反向,不该反向我就反向,我就是这个大奇葩



总结:早盘有一个小幅拉升 我还不卖,眼看龙头就倒了,这点坚持我用到 强势周期 我肯定赚钱,该坚持的 我不坚持,不该坚持的我却坚持佩服我自己的一笔,只能说 大家好 我是来接盘的



14号



 探路者  全仓干了他,亏损严重 什么原因的 无脑做单,看分时异动做单 不亏才怪那 当时有一个股票,有题材共振 是服装家纺,后来才知道 那个股票也是共振题材,他奶奶的 我竟然思考 二次共振 我真是人才 我是怎么想到的,我这种随意做单 不亏才怪那,还在弱势中做单,没有计划做单,全凭感觉,盘中异动应变不亏才怪那



总结:更可恶的 市场大跌我还不 卖了 还幻想涨停,无脑打板,无脑持有 这就是我的操作,我严重怀疑我的脑子是借别人的,时好时坏,不好用





大总结:缺点现在很明显,理解市场能力不够, 做复盘和分析 不够细心,心态不好,执行力和自己控制力不够好



做计划交易




吐哺

20-07-19 13:39

1
大盘

1.从最近的交易日发现,资金还是存在明显的博弈,高位股还有获利出局没有完全释放,预判大盘下面的还会下跌,下跌速度不会很快,震荡下跌,操作的机会也会变少,如果大盘强势反弹,那会带来市场热点资金的喜欢向前冲,但相对会谨慎,因为这次大跌,大家刚才牛市情绪 转变到大跌的情绪中,很多认赔出去了,所以后面大家会谨慎,操作,市场就不会像前期一样那么疯狂,如果上涨也是震荡缩量,现在这个关口 震荡下跌,然后反弹符合大众的心理。


2.分析市场


一.金达威  这个是NMN题材 走到现在等于市场情绪把他封杀了,5板的空间也不少了,最后一个交易日 明显的资金出货比较明显,后面的市场情绪如果,下跌,后面进来的人就是接盘侠,如果市场稳定 周一 开盘 还有议价 ,抗衰老NMN这个题材 也就终止了


二.岭南控股  这个股票就符合 市场要求股 能带领 人气 带来板块共振的特点性,行业龙头+超跌股+抛压小+炒的有想象力空间+流通市值没有超过100亿预判下一个交易日 也到顶峰了 5板股


三. 南京公用  燃气龙头+业绩预增+低流通市值 能带领人气 预增股题材,预判也是5板股  预增股这个题材 现在是主流 还是可以持续挖掘,这就是市场的方向,这个股有房产 也是叠加了 市场热点题材


四.鲁银投资 这个股 二板 预判过 有行业龙头+市场热点+流通市值小+抛压小  3板的时间 叠加了一个 业绩预增  这个股 预判也能走5板空间 有想象力


五.  惠城环保 和津膜科技  这两个股同属于一个题材, 惠城环保只不过 是共振了 稀土的题材,为什么所有的稀土题材 都没有走出来,就因为K线的抛压大,像 英洛华 这种行业龙头 没出来 证明市场资金 选择的 弱势大跌 市场选择倾向于 抛压小的股上更容易 拉升,津膜科技 只是行业 龙头 共振了环保板块,惠城环保 带动了 环保板块共振,这个股 不具备很大的 空间,预判第一 是他的 题材 属于 冷门 第二 他不是行业 龙头 不具备人气股特征,这种 3板股 预判


总结:上面的连板 叠加利好 都是行业龙头,还有市场需求的方向股,方向是对的 题材 本身题材是对的  出发 那些股有想象力 可以成为连板的股 在涨过一板之后


先从题材来分析 我筛选的出来的  


青岛金王  小店经济 题材代表的有 蜡烛龙头


棒杰股份  业绩预增 题材  无缝服装行业龙头


亚光科技  国防军工 题材 也是 老的题材,军工半导体电路板 龙头


天瑞工业  汽车零部件题材  曲轴龙头


科华恒盛  和腾讯云数据合作  国内高端电源龙头


雪峰科技  民爆龙头


筛选6个有潜质 带领人气,带领题材的股,那个更符合 当前市场的题材,那个股票抛压更小,那个具备连板特质那  


棒杰股份 选择了这个题材 K线抛压最小+流通市值最消息+有市场热点 业绩预增+行业龙头


天润工业  这个是汽车零部件  这个题材是也是市场一直在炒的 很容易引起大家 人气和共振,K线抛压小+流通市值不大+能带领人气 高端制造,汽车零部件,


总结:周一开盘 震荡市场,存在资金博弈 主流题材 半年预增业绩 方向 行业龙头 有带领人气股,带动市场题材股 方向,只做预判 共振不做 ,杂毛不做,只做有 特质股 带领人气股,接力和首板全部都做,之前错误 还一进二 二进三 市场 那里有人气 就做那里

 

理解:现在市场属于弱势,仓位控制 必须1手 

 

预判  业绩预增  棒杰股份  天润工业

 

操作计划,1手  控制力  执行力

 

预判市场  理解市场 大局观  操作计划

 

重点消息  洪涝题材  银保监会持续拨快扶持 中小企业,金融中介股票  新疆防控升级  这个不算题材 算是事件 影响不大,宁德时代  遭大批资本认购,后面重点关注  宁德时代题材
吐哺

20-07-18 13:56

0
1.预判

一.从这次操作失败和经历中我感觉出了,我的系统有太多的不完善和打板受太多的影响,这次的预判 给了我一个很好的 强化感,我系统不完善的地方,一直在围绕 一进二  二进三 这种题材打板模式进行,在强势周期这种根本行不通,和亏钱没什么区别,这种太坑人,这种 一进二和二进三 太多弊端,坑苦了我,炒股既然是打板,那就是围绕 题材打板,强势周期,什么一进二 或二进三 都是白给,这个时间就是围绕 主流题材 做,直到市场发生变化,这种预判,根据市场变化靠感觉,一进二和二进三 缺点在强势周期,主流题材不怎么轮换 一但错过精选就是失败,这是明显对市场理解的不够的状态,打板强势周期 ,预判主流题材和多高的位置和卡位板 一点没有关系,只做预判,我要做的股票 是主流题材,或是 这个股票 是引领 这个行业的人气股,只要确认了,那就是龙头,后面不预判任何东西,只预判,在大势里,大盘什么时间调整周期的预判,从整体市场观察预判,中间有细节会表现出来,大盘要变盘的节奏,就是 连板股有明显的断层,这就是明显的 调整周期要来临的时间。

二.弱势周期 也是靠预判,从市场看到信息题材和市场内的题材是否有共振性,有共振性了 剩下的就是选股预判,盘中观察,预判成立 就做 预判不成立 就放弃,就盯着 带领人气的那只股 其他 都认为是杂毛,人气股通常都有特点性,弱势周期,人气股 特点明显,超跌+热点题材 +行业龙头+流通市值小+抛压小+本身股有利好性刺激,总之有具备了所有的优点,从我最近操作上,我一直在做共振的杂毛股,强势周期能赚到钱,但弱势周期 就是给别人接力,为什么那,聪明的资金都是根据市场的判断,早先一步布局,赚到就是看到盘中做应变的人的,旅游  稀土 PVC  环保  最近的这些短线题材,别人做的都是在预判,炒什么提前 埋伏,只等拉升,观察整个市场大局,用大局观预判,后面要出现的题材提前介入,市场惯性炒作 手段更高打板手法,打板只有预判判断才是最值钱的,预判要炒的题材,预判手里的股票明天是否会有议价的,预判市场周期变化,预判信息市场题材要出来的,预判市场内要出现的题材,做预判对比,通透的大局观,对市场,良好的判断,预判题材 才是打板根本性,而这次的失败,我错在一进二 二进三的死胡同里,而不是我整天说的 围绕题材在打板,围绕题材打板就要 预判,强势周期打板和 涨停了多少板没有关系,只和预判这个题材主流,龙头做上 人气带领股,坐上了没有,弱势周期和 连板也没有关系,是对市场的理解,预判什么样才能 题材才能 带领人气,预判股票 预判题材 盘中观察决定。盘中做应变,寻找异动股,这种在弱势中,基本都是给别人接力差不多, 盘中靠应变选股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基本都是共振股,弱势中议价很低,只有预判 才是硬道理


2.理解

一.强势周期里,我自己的理解能力也是很差,为什么那 我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答案只有一个,我不够勤奋,在我复盘的时间,做的不够细心,我总是把一进二的股可能拉升的选择好,而不是看到市场的大局观,看到整体的市场变化,炒人气股 带领人气股 市场的主流题材 谁带领的主流题材,而是复盘走马观花,没有认真和细心 ,耐心的分解市场,预判后面的变化,我该怎么做,如何去做,这是我这个强势周期犯的最大的错误,没有认真复盘,清楚的理解市场,不能清楚的理解市场就不会有好的决定,我对待我的工作马虎,控制力不强反而就是赚一点钱跑,心态不好,理解能力差,没有动脑认真分析,无脑打板,这都是 控制力不够强的表现,每天没有对市场大局观 有清楚的认识和判断,如果这样持续,就是在给我一个强势周期,我还是一样赚不到钱,因为我对市场理解能力不够,工作中用的时间不够,不够细心,不够用心,不做预判,对整个市场大局观 没有清晰判断和理解,以后每天都要写每天大局观的认识,预判未来,这点必须要坚持写,只有认真起来,细心起来,每天重复总结自己哪里认知的大局观位,调整 预判市场,理解市场,怎么操作

二.弱势周期,理解市场能力,更为重要 市场信息的筛选,每天公告股 分析 这些都是每天 都要做的,而且要认真的做,对市场大局观分析 认识 做预判,目标股,市场内的题材,后面的要出现的预判题材判断 观察重点股思考  思路的方向,那些容易被市场认可,市场的情绪 题材的情绪 个股情绪 变化 这些盘中都是决定,盘中要不要做出决定的因素,之前犯的错误已经很明显了,分时线拉升,拉升的越快自己内心就怕错过,一直想买,买了每次都是后悔,跌了,分时快速下跌 内心更紧张 怕跌了更多 跌停,这些在弱势周期比较常见,要分析 要动脑分析  手里的股票 是主流题材吗?是人气股吗?现在这个股人气衰竭了吗?养家感悟的很好,看好就持有,不看好就卖出 和套几个点和赚几个点没有一点关系,你对未来还有预判没有,市场如何,没有判断果断就出和亏多少 没有关系,和赚多少也没有关系,只和自己的判断力有关系,弱势周期 考验对市场理解能力,对市场惯性的理解能力,弱势周期 市场惯炒超跌股,因为抛压小,但冷门股 还是不碰 我的理解和实践证明了,冷门股 议价很低,只做大家认可的 东西和方向,市场理解 能力很重要,后面我要不停的强化他,只有理解市场了,操作才能随心所欲,我现在亏损了有20% 就半个月的时间,明显的 我对市场理解的不够,我没有动脑,我没有职业化我的职业,我亏损的不亏,我理解市场能力不够,我不认真,不够细心 应该给 理解市场强 认真工作的钱,我必须给他们,因为别人付出了,我没有付出,我应该付出代价


3.操作

一.想总结一下我这半个月的操作股票,今天我用的券商 维护,我都搞不懂天天维护,上次排版能进的股票赚钱的给我撤单,只让买亏损的立即都能进去,搞的老子 想换掉你

二.买入:这个考验的就是我的心态,和经验 做的是题材股 我现在还是看分时买股多,这是我明显的缺点,我要做的就是 根据题材来买股票,而不是分时,我说了很多次,这是我执行力不够强,控制力不够好 自己对自己要求的的不够好,买股看分时 ,分时突然拉升 然后在观察一下 行业龙头,然后在看一下 有逻辑题材 共振 服饰家纺 好题材最近没有炒过,今天有共振 龙头股带动,现在位置不高 分时拉升了,在看看又拉升了 马上要涨停错过了怎么办,我进去了 就开始分时的阴跌了,每次亏损都是亏在这种杂毛上,自己制定的规定一个没有执行,盘中看分时买股 每次都没有赚到钱都是巨亏,我的这种,看分时买股 坑苦了我,我知道 自己控制力 不好,是我自己太放任了,最近必须下狠手段,只做预判的股 不在操作 看分时拉升的股票股,严格执行


三.卖出:我的卖出和买入基本很相似,只要分时线下跌 或跌破开盘价 我就开始紧张如果在跌,无论亏多少我都会卖到,后来观察我都是错的,造成了这次牛市 我亏钱钱,操作的股票 好的股票没有赚到钱 好几个股票都是 能赚30% 我都是重仓赚几百块 亏的时间 都是几千块,这就是我的心态明显的问题,我反省自己 在分时快速拉升的时间不买股,回调买股 一样亏,我错了 我还是看分时,不看题材 还是靠盘中应变能力,必亏,卖股方法很好 只要是题材股 开盘就跌,我就留着 一会就能给我意想不到的回报,这种在强势周期和震荡周期 好用,在大盘大跌 市场人气不好的时间 一样也是坑,所以要根据市场 情绪来决定很重要


4.总结:从这次总结中 我得到 强势周期 我应该怎么板 弱势周期该 怎么办,我现在需要 练自己的 控制能力 练执行力,预判市场 ,理解市场,怎么操作,就是我最近必须要做好的
吐哺

20-07-17 09:08

0
今日是总结日,市场无论涨跌 终于和我没有关系了,只能对不起主力了 今天不接力,等我总结完了在好好给你们接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