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7月,再接再厉
20-07-01 07:05
2492次浏览
炒股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步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猎人
20-07-03 18:14
1
这种行情每天手里不拿个涨停板,比亏钱还难受。特别是身边还有炒股的朋友,A说上周五叫你进
王府井
你不进,我都在里面躺了五天;B说昨天叫你打
浙商证券
你不打,今天一字板;C说今天
爱[gubar]迪尔
[/gubar]弱转强你都不上,现在主流是免税和
金融
,王府井今天随便上车,证券随便买都涨停,牛市靠的是头铁,不是逻辑。
本来郁闷的心情再这样一比较,挫败感太强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就差没死的勇气。想想指数涨了这么多,还亏钱,那下周指数调整更没法活了。
心里急呀,烦燥呀,下周该干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