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再接再厉

20-07-01 07:05 2492次浏览
炒股猎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稳步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猎人

20-07-03 18:14

1
这种行情每天手里不拿个涨停板,比亏钱还难受。特别是身边还有炒股的朋友,A说上周五叫你进王府井你不进,我都在里面躺了五天;B说昨天叫你打浙商证券你不打,今天一字板;C说今天爱[gubar]迪尔[/gubar]弱转强你都不上,现在主流是免税和金融,王府井今天随便上车,证券随便买都涨停,牛市靠的是头铁,不是逻辑。
本来郁闷的心情再这样一比较,挫败感太强了,想死的心都有了,就差没死的勇气。想想指数涨了这么多,还亏钱,那下周指数调整更没法活了。
心里急呀,烦燥呀,下周该干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