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杀高位股,我还以为今天跌停开,谁知开盘这么好,竟价就跑了。
0
这卖点卖的真好!
0
0
子弹已打满,开了超市,生死在天,富贵由命。
0
这周谨言慎行,昨天还是吃了大面,正应了那句,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感觉终于和市场的节奏统一了,前面错过了券商的主流,虽然也有赢利,但是操作起来就是不爽,感觉自己就是个看戏的,只有唱戏的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0
这样还吃了个跌停板,什么鬼牛市,比熊市难操作多了。
0
银行对标证券,还有存在补涨的逻辑,基本上都调整到了十日线。次新股对标题材也存在有补涨的逻辑。
0
浪费表情的一天,跑输大盘。
0
世界是一面镜子,照射着我们的内心,内心是什么样,世界就是什么样。选择抱怨,内心就会充满痛苦、黑暗和绝望;选择感恩,世界就充满阳光、希望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