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银行发券商牌照,利好小型券商,因为第一步是收购

20-06-27 21:23 8550次浏览
A股笔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假如明天开始就要他干,银行能干券商业务吗,干不了,因为没干过,因为人才、软硬件、渠道都没有。

从零开始,自己一点一点摸索,招一群人,搭服务器等设备,干到什么时候去?

所以拿到牌照第一步,只可能是收购,通过收购,完成“混业经营”第一步。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你这泼猴

20-06-27 23:02

15
收购,那银行这还有啥意义,都收够了,那不就有牌照了
灯心人

20-06-28 10:31

2
这思路不错,比较贴近市场近期的走势
瑞达期货

20-06-27 23:09

2
有投研能力的券商还行可以考虑并购,一般券商多是靠渠道,银行缺渠道?别自作多情。
股大大1

20-06-28 07:37

1
明天预判券商大跌,银行上涨
沉默是金abc

20-06-28 07:33

1
这些年不是一直银行和券商合作开发客户吗,可惜银行开发的客户大多无效客户,,奇怪了,银行什么也想涉足,卖保险,推销理财产品,开发证券客户,,都成大杂烩了。
永不满溢

20-06-27 23:21

1
炒的不是实际,是预期是未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