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杞人忧天
1
明天预判券商大跌,银行上涨
1
这些年不是一直银行和券商合作开发客户吗,可惜银行开发的客户大多无效客户,,奇怪了,银行什么也想涉足,卖保险,推销理财产品,开发证券客户,,都成大杂烩了。
0
有道理。银行收购小券商是最好的,可以迅速开展券商业务。
1
炒的不是实际,是预期是未来
2
有投研能力的券商还行可以考虑并购,一般券商多是靠渠道,银行缺渠道?别自作多情。
15
收购,那银行这还有啥意义,都收够了,那不就有牌照了
0
怪得周五商业银行股爆涨!
0
和我想的完全一样, 给你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