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一直在思考进攻,在努力探索买入模式,最终选择了满仓打板。在前年开始一直在满仓打板,总收益率一直亏损。
今年年初赶上行情好,1月初到2月中旬收益率达到了168.68%,自以为悟道了。谁知道后面开始,收益率开始下降。
自己在思考,应该如何防守呢?现在还在摸索中,前期总结的经验是看天吃饭,看颜色炒股。等大盘行情好了,再择股而上。
想法很丰满,但现实很骨感。五六月份大盘行情是向上的,我操作了
宁波联合 ,
三维工程 ,
吉峰科技 ,
福达股份 ,大东南,
渤海汽车 ,
中文在线 。除了渤海汽车当日没有封死,其他的都封死涨停了,但第二天都没连板,都没成妖。自己的收益率也一直上不来。感觉最近市场对打板客不是很友好,难道是市场风格已经转变了?难道开始价值投资了?难道真的在慢慢向T+0过渡了?难道打板客的春天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