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错轨的生活

20-06-02 21:53 18291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爱你,你也爱我,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错爱的生活镇贴。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0-06-02 22:29

7
这个不用担心,现在账户已经全部是利润所在,谢谢,其实你说得对
列夫

20-06-02 22:06

7
明天要跟网友见面,我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其实好坏都要时间一一躺过,这个过程需要30%的悟性,50%的努力,20%的运气,加起来可能才打个平手,就像我对打板族的致敬一样,普通人要认可这个高级道理的存在,还要木讷谨言,直到找到内外清明的自己
stageofheart

20-06-02 22:26

5
其实楼主就是个赌徒,偶尔成功了而已。

但:还是祝福你不要再回到从前,挣了钱,记得拿点走。
伟哥不吃伟哥

20-06-02 22:24

5
开始几年随意买卖,不学不复牌,任性至极,偶尔空仓半年,偶尔买卖,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感觉就像赌场赌大小~~去年计算了一下,原来自己已经亏损了30万左右了。年底决定认真学,开始有些感觉。开年后,贪欲过大,盲目加大资金,导致亏损达到60%,资金压力非常大,紧张惶恐。这个时候我问自己:如果上天给我把之前所有的亏损还给我,但是让我今生不在炒股,我是否愿意,我的答复是不愿意。从此4月份坚持复盘,5月份开始慢慢控制回撤,略有成效,希望可以构建自己的系统和逻辑。兄弟们,多努力吧。
列夫

20-06-02 23:01

4
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多数人连面对自己也没有,浪费时间。
dangjian520

20-06-02 23:46

3
涅槃以前是是做妖股,活跃股票,几百万满仓一股,后面是排一字板,资金大了就做资金预判,埋伏,低吸,半路,打板,排一字,各种都搞。基本每天推仓位六到八千万,但是普遍回撤基本控制在1%以内。操作那么多钱,回撤控制那么好,关键是资金增长还身轻如燕。这四五年来每年资金稳定增长好几倍。而且还不是牛市,才二十多岁。徐翔赵老哥和他一样年纪还没有他的资金大。
列夫

20-06-02 23:24

3
还好,就那样吧
列夫

20-06-02 22:55

3
这个我不认同。我除了bike,这个论坛里顶多还有半个人是认识这个市场的,那个人是戈雅,主要时间还不长。无论如何,我已经感谢命运,苦难珍藏心底,后面是书写奇迹的n多天。
夹子和波妮

20-06-02 22:17

3
女网友?
列夫

20-06-02 22:07

3
我之前是打板顶级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