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错轨的生活

20-06-02 21:53 18298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爱你,你也爱我,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错爱的生活镇贴。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0-06-02 22:24

32
我跟大家说这些贴心话,是因为觉得大部分人在这个市场不会成功的,大家还需要100%的努力,一点也不能缺。
列夫

20-06-02 22:41

29
今天跟大家说一些贴心话,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论坛去了,这个论坛我大概看过一些,可能有个bike是高手,其他的真的没有看到真实内容。这么多年耗费了太多精力,但也不后悔,希望大家有一天顶点相遇,其实重点感谢大家长时间厚爱了
列夫

20-06-02 22:17

21
后来出了个星期六,我打败了自己所有的恐慌疑惑担心,在量能不异动的情况下尽量锁仓,这个股让我赚到了第一个完整十万现金
列夫

20-06-02 22:23

20
最可笑的时候,是我去年12-1月份,我还欠外债120万,那会老婆还在保胎中,我满融持仓航锦科技,那会强颜欢笑也好,自己打气也好,这个股让我赚了第一个20w,记得有一天好想从接近涨停到暴跌接近跌停,我也记得住的,大概19满仓27轻仓,没有陪伴到终点。
列夫

20-06-02 22:32

17
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我现在的生活,入市这么多年,已经本金今年基本全乎撤走享受生活,剩余的火苗我不敢讲理解市场,未来的奇迹我一定要参与。
列夫

20-06-02 22:28

14
再后来,就水到渠成了。最困难的一只股就是漫步者,产生在绝望之谷,奋发在希望之上,现在抽屉里还有一只漫步者耳机。
列夫

20-06-02 22:01

14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我亏损93%的感受,哪怕懂得最多的道理,也不一定做好A股,这永远是我的切肤之痛
列夫

20-06-02 22:09

10
我最高时候亏了150w,慌了。绝地而自知,后又奋发追赶,这不算很羞耻的事
dangjian520

20-06-03 00:24

8
然后抄家对淘股吧也是有他的意义的,首板每天几十个,以大家的认知首板都是积少成多,天天干,风险低,加上偶尔运气来超大肉。也可以快速增长,大家都认知都是硬板才容易有好溢价。而这个抄家做的是栏板,而且不怎么是补涨类的首板。两三年从好像几万还是十几万起家做到现在的千万封贴。对首板的人来说最大的希望和信仰就是,硬板可以有肉,烂板也能有大肉,这是我认为的最大意义。  而善行的崛起就是去年上半年,一进二成功率是最低的,淘股吧里面我就没有见过成功的,以前的北神应该算一个,但是我没有见识到。善行他成功的在那么低位就能挖掘出牛股,所以看他最近开帖持股中每个股都是获利二三十的。被一些做首板计划转型的,或者一些担心龙头高位风险大转型做低位的人,的增加成功信仰。    兄的操盘风格也是有你的意义的,不一定需要像涅槃一样实盘那么多那么久,淘股吧会铭记这一切。
列夫

20-06-02 22:50

7
会坚持发实盘为主,我可能只懂35%左右的市场,我会尽力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