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心老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仓位是动态的,计划只为短期本博操盘依据,且前提是未见增量,市场存量博弈状态下的操作计划,非一成不变,但若市场大格局不动,也是铁的纪律。
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说的,“活着度过疫情”,持仓四成,至今未见抄底,因为没有心动的它”。 大A盘面亦是如此,存量资金因为低估值不愿意离场,但也“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绝不愿意高歌猛进。他们在板块之间挪移,热点纷呈,却不持久,耐心等着增量,可目前的大环境总需求不足,外需恶化,供过于求,增量何在?量能难以持续,没有群众基础,系统性行情绝难呈现。
“先活着再言其他 ”也是我的底线。整个六月依然以防御为主基调,保存实力,严格控仓50%为主,仓位计划如下:
3000点附近降低仓位为一成仓;
2950-2968点附近降低仓位为二到三成仓;
2920点附近降低仓位为四到五成仓;
2700——2920之间,控仓不超过五成仓,个股走势决定仓位增减,以做T降低成本为主,尽量不开新的重仓位;
2600点附近增加仓位为八成到九成仓;
2500点附近增加仓位为满仓。
追高易套,杀跌易损,最怕的是知由得我,而行却由不得我,请先计划,而后规避情绪,遵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