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行情好,又到了股神遍地走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笔记仅仅记录自己盘面思路和感受,不作为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昨日的预案:
昨天预案了8个票,板了6个,其中还有1个科创,卫星板块开盘走的不及预期,参与性一般。
今日操作回顾及盘面思考:
今天市场情绪好,又到了股神遍地走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高度警醒自己,今天吃肉是因为自己的操作还是市场赐予。
新开仓了
漫步者 和江淮股份,剩余点融资迷你仓买了点
欧比特 。中线仓位今天继续锁仓
财富趋势 ,吃了20点大肉,坚守换来了收获。
明日思路:
大涨次日走分化很正常,核心票优先持股,去弱留强。
手里持仓:出欧比特,江淮和漫步者多拿拿,不急卖。
新仓预案:
1. 龙头轮动:
轴研科技 、
创元科技 ;
2. 次新博弈:瑞派股份。
题外话:拿了1个账户参加湖南顽主的比赛,老师们实在太强了,满手涨停都追不上名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