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76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0:46

4
董秘业务不太熟练,我培训一下她
寒塘渡鹤影

20-06-01 10:03

1
炒股,真简单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5:39

1
碳膜比较正宗吗?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4:53

1
···还庄啥股了,前两天成交10亿,每天50%的换手,一共才13亿流通,第一天就洗干净了。
小阿弥

20-05-29 13:48

1
关键要增发
乱七八糟的书

20-05-29 12:23

1
这个下午不知道能不能起来
乱七八糟的书

20-05-29 11:27

1
今天是不是发掘000567的潜风股
欢乐猪

20-05-29 10:18

1
败家董秘,拖出去砍了
盲肠

20-05-29 10:05

1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就看资金认不认,资金只认对它们有利的票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