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83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0:06

0
科技含量可以,沃特这个股我一直看好
盲肠

20-05-29 10:05

1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就看资金认不认,资金只认对它们有利的票
铭哥

20-05-29 10:01

0
真是那么回事就不得了啦
tevez

20-05-29 09:59

0
道氏技术的子公司是行业第二吧,当然沃特的材料也ok 。
铭哥

20-05-29 09:57

0
真是那么回事就不打了啦
云开日出0420

20-05-29 09:53

0
科技含量真的高
不知有汉

20-05-29 09:53

0
这董秘不会说话就少说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