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83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
,
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
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
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0:06
0
科技含量可以,沃特这个股我一直看好
盲肠
20-05-29 10:05
1
是不是真的不重要,就看资金认不认,资金只认对它们有利的票
铭哥
20-05-29 10:01
0
真是那么回事就不得了啦
tevez
20-05-29 09:59
0
道氏技术
的子公司是行业第二吧,当然沃特的材料也ok 。
铭哥
20-05-29 09:57
0
真是那么回事就不打了啦
云开日出0420
20-05-29 09:53
0
科技含量真的高
不知有汉
20-05-29 09:53
0
这董秘不会说话就少说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