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77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乐猪

20-05-29 12:21

0
该死的董秘回复了,要割吗
281937418

20-05-29 12:21

0
哈哈,下午支持下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2:03

0
然后董秘回答谢谢关注就尴尬了
xjf888

20-05-29 11:52

0
楼主这波操作叹服,董秘心里咯噔一下:碰到科技大拿了?
乱七八糟的书

20-05-29 11:27

1
今天是不是发掘000567的潜风股
股往金莱1

20-05-29 11:05

0
哈哈,西藏城投也是碳纳米管。。。资金不认同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0:49

0
哈哈哈哈,信息比黄金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0:46

4
董秘业务不太熟练,我培训一下她
欧阳绣竹

20-05-29 10:32

0
再来一个三连板?牛
欢乐猪

20-05-29 10:18

1
败家董秘,拖出去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