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85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书僮

20-05-29 13:53

0
这个是庄股 ,里面资金有节奏  ,以前属性是5G,木想到蹭了口罩 大爆发。
小阿弥

20-05-29 13:48

1
关键要增发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3:44

0
股市孙悟空

20-05-29 13:43

0
是啊  不行啊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3:40

0
要把应用前景和合作对象也贴一下,现在有没有知名企业,比如华为苹果开始研究这个的
jan0123

20-05-29 13:37

0
哈哈哈  董秘说你来当董秘吧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3:33

0
资金没理解关键词啊~~
吴Duang

20-05-29 12:29

0
最正宗的是丹邦科技,今天再涨停的话三连板了。
欢乐猪

20-05-29 12:23

0
起不来,被董秘锤死了
乱七八糟的书

20-05-29 12:23

1
这个下午不知道能不能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