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唯一正宗标的市值只有十亿!

20-05-29 09:50 5273次浏览
寒塘渡鹤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醒醒!碳基半导体说的是碳纳米管啊!

标的:
沃特股份掌握了碳纳米管复合材料等先进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制备技术。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已用于金融 系统解决方案用的导电增强材料,未来在传感器、电磁屏蔽组件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前景。

董秘说不是同一类产品,但是嘿嘿,我查到,沃特股份这种碳纳米管是目前市面唯一一种能做电路的
自己想象吧。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正月初三

20-05-29 16:16

0
我不太懂你说的正宗是什么意思。我的见解是资金会吸引资金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5:39

1
碳膜比较正宗吗?
闽南第一抄手

20-05-29 14:58

0
哈哈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4:53

1
···还庄啥股了,前两天成交10亿,每天50%的换手,一共才13亿流通,第一天就洗干净了。
正月初三

20-05-29 14:51

0
丹邦是碳膜
正月初三

20-05-29 14:50

0
碳纳米不管从分隔还是用处第一的应该是奈天科技
欢乐猪

20-05-29 14:50

0
这个也是头盔?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4:42

0
今年新规;6月1日骑佩戴车必须佩带头盔 
虽然头盔之前炒作那个南京聚隆是一地鸡毛
但是如果换炒作这个叫啥沃特股份
会不会好一点?
欢乐猪

20-05-29 14:41

0
哈哈哈老师牛逼
寒塘渡鹤影

20-05-29 14:40

0
打电话了,一会董秘回公司回答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