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愿望贴:今年今天开始2万到50万
20-05-24 21:23
507次浏览
吵吵闹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只做首板、反包板,请大家监督!
明天开始贴资金和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吵吵闹闹
20-05-29 00:09
0
今天截图慢了,简单叙述一下吧
华菱星马
低开后就被我砍掉了,没有办法炸板的代价太大了。然后打了
漫步者
,今天龙虎榜还不错,希望明天可以赚到大肉。
吵吵闹闹
20-05-27 15:16
0
奥普光电
把我洗了,今天四板,明天大概率会冲击五板的,可惜了还是不够淡定,早盘开一字板确实给人的压力太大了。又接了
华菱星马
,给炸了,搞的今天赚的不多了。
明天感觉美国又会捣乱,应该买稀土的,还是犹豫了。
吵吵闹闹
20-05-26 16:50
0
昨日炸板的股早盘冲高直接止损了。
接力
奥普光电
,因为今天是情绪转折期,可以打连板股了,目前来看前排
申通地铁
、创世科技 封单都很强,明天可以预期冲击涨停,看看强度怎么样,再进行后续的处理!
吵吵闹闹
20-05-25 17:13
0
第一天就吃了大面,这也是暴露了这个战法的问题所在,怎么才能买入之后不炸板?
我认真思考了,以后采取两个方法来进行控制
1、打板的票必须触碰到最高价格即涨停价,我今天买的
康力电梯
就没有打到;这样至少说明资金有封板的意向,而不是冲高骗钱。
2、大盘很弱(跌破20日均线)、赚钱效应不好(昨日连板指数大跌)的情况下,尽量只打回封的股票或者白马股涨停的(市值超过100亿),更有确定行,大亏的概率会降低很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