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853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6-25 17:20

0
分仓按月翻倍做不到哦
股市小强2008

26-06-25 17:18

0
上面几百几百是看线,不是看钱,人老了,错别字多了
股市小强2008

26-06-25 16:38

2
昨天开盘账户就三月新高了,后面拉胯下去,非要拖拖拉拉到今天。没有你单日7个点的收益,当然也很少三个点的回撤,希望这种慢就是快。

感觉太极错过了一个亿

有妍是赚钱的事情反复做,仓位重,前天那下杀被洗出来了,降了仓位。过后看当不动明王好一点。

现在不看顶,不猜底,只做自己看得懂的。好像复盘也没那么用功和费劲了。你不会还几百几百的看钱吧,按理说,你沉淀过了,应该是举重若轻的事情了
好好学习KK

26-06-25 16:20

0
七七姑娘,凑整这是翻倍啊
板板车777

26-06-25 15:39

3
5只票出了7个买点,收工, 6月还有3个交易日,希望盈利能凑个整
板板车777

26-06-24 20:54

3
昨天只出票2只,都是深水买的,博杰昨天收盘就触发了卖出,今天很快就了结了;昨天唯一有效的出票只剩下国机,今天封板了,意料之中,但真的涨起来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6月开始,就很满意自己的买票了,也经受住了行情的考验。

今天8只股,出了12个买点,如果都买,收盘要持有13仓,突然出票很多,貌似是这个月最多的一天。

按部就班,加油。
板板车777

26-06-23 17:25

1
出票2只,收盘持仓2只。

结束了很多天的连盈,今天满仓回撤3个点
板板车777

26-06-17 17:48

2
我也很少买到一字啊,诺德这个纯属幸运,我买那天手慢无。

我偶尔也会出现单笔亏损,只能说整体还不错。
股市小强2008

26-06-17 17:18

1
四五月出手条件宽松了些,六月份增加了些,严了些,其实还好,就是小赚小亏,总体向上,就是没有你大赚两个一字,啥时候我才有你的两个一字啊!万一明天超声实现了呢。

我发现啊,我一旦担心赚了很多怎么花的时候,就是开始亏和回撤的时候!
板板车777

26-06-17 12:22

0
你买的时候,这股我还没放到待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