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12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5-12 16:20

0
帮助肯定是有的,但你也不用这么半夜苦哈苦哈的整理思路,然后马上码出来 让我如何言谢。

我基本就先在那一亩三分地折腾了,宽度先不敢拓展,这个可以增加一些思路和条件。我好好想想,应该可以增加一些成功率和效率。

昨天的吴通今天给了意外之喜。又是破板走一半。其实现在创业也可以看看,好多大票走好,不是像昨天那种量化随便抓的医药,然后神经病一样的走势。我觉得量化可以参与,但不能主导。
板板车777

26-05-12 00:05

0
表述略有不对,不一定是出买点后当天就板,也可以是次日起再板,什么时候上板,就什么时候看当天能不能买,或者封板次日能不能买。
板板车777

26-05-12 00:01

0
小强给过我不少启发,我把思路细说一下,看能不能对你有所帮助。

目前我主板选股,主要有4个方向,这个就不具体说了,参与方式都差不多,只是选股有区别。

其中有2个方向的选股,包括了接力,我还是会按之前的买点买,因为通过梳理,这两类基本上买入后爆发力整体很强,如果延迟介入,等更确定的点,容易放跑。

还有2个方向的选股,就是金安、智微这类的,时不时就会出现,甚至密集出现墨迹的,这类我必须给买点再加一道保险,不能直接去,不然墨迹的过程,虽然也有得赚,但效率不行,不符合超短的节奏。

再加一道保险,就是出现我之前的买点后,设立新的参与标准,我目前设了4种:

一是当天就上板的,看看上板后能不能当天去,能就去,不能就放弃,因为有的不敢去,有的买不到了。

二是当天上板后,买不到,或者不敢去的,封住。第二天看能不能盘中出现更保险的买点,或者尾盘买;或者完全放弃,不参与,结束对个股的阶段跟踪。

三是出现我之前的买点后,在上板之前,按我的理解调整后再去,这样也可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成本不一定降低,核心是提高效率。

四是跌到一定程度去,降低成本,也离冲击点更近。

需要加码再买的,符合上述4条任意的,就去参与了。今天我卖掉了3只墨迹的持仓,就是因为目前这4条都不符合,所以先拜拜,后面再说。

晚安
板板车777

26-05-11 23:48

0
这两天很累,脑力透支,还有10只票需要精细看,实在是不想看了,明天再说。

加油
板板车777

26-05-11 23:47

0
主要有时候会出现,甚至密集出现墨迹的,如果不优化,我今天收盘会多持有3只已经出我之前买点的,现在我就等它们更确定再去。这种墨迹的,和那些不墨迹的,我目前的能力还做不到精准区分,只能通过持股优化。

好在优化以后,资金利用率会高很多,墨迹的就不会傻占仓位了。

其实我觉得好用的模式,不存在舒适难受的区分,只是根据行情不同,出票量多少不一样,但只要出票就是舒适,大不了行情不好不出,我创业板现在精简了,目前出票不多,但只要出票,就是不错的。

行情不好的时候,出票就会减少,所以需要多元化选股,比如我之前只参与创业板,参与不到主板,那不出票就会难受,难受的是自己不够有宽度,不是个体模式本身。

4月进步很大,5月就是昨天今天的优化很重要,但没有4月重要,4月我完成了对主板的大力度参与,现在主板是主战场,很好地解决了我不出票的问题。

累,也很开心
板板车777

26-05-11 23:42

0
看上了,但不会在之前的买点去了,后面有更确定的点再去,没有就算了。

优化持股,主要就是解决类似墨迹的,占仓位,麻烦。
股市小强2008

26-05-11 23:36

0
我以为金安这种你应该看不上的,有点磨叽。

我上周五,圣阳,温州两票,圣阳等到了板,温州犹豫了一下就只有肉丝了 等我下一个四板
股市小强2008

26-05-11 23:17

0
这思路不错,怪不得前面我说我会早一点,你确定说那天才是你的买点。

不过你前面十只我确实觉得多了。假如觉得减少后更游刃有余,那就按舒服的模式来,我觉得你选股在线应该后一种资金利用率更好些。

你有没有感觉模式会有舒适期和难受期。这可能跟我目前比较专注有关系。

今年你迭代有点快啊 这不断进步也是我最佩服的地方。天空才是尽头,不过也会蛮累的。但是自己乐意就好!
好好学习KK

26-05-11 18:39

0
板板车777

26-05-11 17:02

1
我还是在做短线,只是有的票,买了会墨迹再去板,算不准,所以只能优化持股,设定一个买点出现后的再次确认点,然后再去,今天我把拿了几天的金安和智微都卖了,都是盈利状态,等再次确定再去,还处理了一些别的,收盘持仓总算降下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