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57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03 23:07

1
咬牙看了很多,又优化去掉了几只之前的出票,虽然个别可能是盈利不错的,但整体不参与是更好的选择。

目前很满意自己对创业的参与,也考虑过延伸到主板,但说实话,主板这边首先我根本不敢参与突破买,风险太大,不在我的把握范围。回调买吧,可能是因为主板弹性不如创业,很难出票。

主板这边,只能是空了再找可能的参与点,想起了就看看,没有就不参与了。很多票每天都在吞噬大量资金,谨小慎微,做好自己能把握的,就是极好的。

板板车777

25-12-03 21:07

2
确实是有些倦怠了,好在已经是顺风盘。

现在一到要大量看股票就有点怵,但偶尔还不得不大量看,哪怕一个小细节,也需要看很多才能完全放心。

这个月开局这几天,出票很一般,整体收益尚可,出票多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板板车777

25-12-03 16:37

0
物理打击
好好学习KK

25-12-03 16:28

0
七七姑娘,拔网线了,这样子我就不糟心了
板板车777

25-12-03 15:43

1
这几天出票都不太行,感觉行情比较艰难的样子,苟住
板板车777

25-12-03 15:16

0
今天只开仓1只,尾盘出的票,还以为要空仓,随缘
板板车777

25-12-02 10:36

1
收盘希望不要亏钱,今天才出1只票,看看回调这边有没有希望再出
板板车777

25-12-01 22:19

3
12月第1天,赚钱没有悬念,只是没有预期赚得多,主要是周五买的票不行,今天整体只是微赚,好在周五已经有一些利润,今天新开的2只浮盈不错。

所以,分仓执行交易就好,平常心
板板车777

25-12-01 10:39

1
今天的行情感觉并不怎么样,盯盘也就比较轻松,但出了2只票了,超预期,上周五买的3只涨得一般,都还没兑现,赶紧的吧
板板车777

25-11-28 11:02

3
开仓2只,相信自己的选择。
最近忙累,不想说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