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53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04 23:10

0
我每天复盘很简单,不累。盯盘也还好,正常状态。最近是优化了一点买卖,才看得多,就累得慌,还好告一段落了
nhj361056103

25-12-04 22:58

0
每天看那么多票确实累~  

不过,你永远是最优秀的~
板板车777

25-12-04 22:54

0
星空123456

25-12-04 20:17

0
优秀
板板车777

25-12-04 20:03

3
创业今天缩量挺多,早上盯盘是觉得今天一只票都难出,没想到最后出票3只,每只收盘都有浮盈, 2只封住了,希望明天给力点。

最近买卖都稍微做了一些小优化,小累,告一段落,按部就班交易
板板车777

25-12-04 11:01

0
开仓2只,总算封了1只,我最近比较累,事多,所以有时不想说话。

至于其他人,可能是悟道了,高处不胜寒,哈哈。
股市小强2008

25-12-04 10:36

0
不可胜在我,可胜在敌。我是先经营一亩三分地,然后再考虑扫天下 
总在舒适区也不行,你按照自己计划一步步进板板车榜就行。
为什么交易到后面大多数人不大愿意说太多话了呢?
板板车777

25-12-04 10:20

1
看了一下记录,11月初也不太行,后面就一直算不错。

这12月又来,今天给我的感觉是太难太难出票了,结果还开了只仓,还是大成交,神奇
板板车777

25-12-04 09:20

0
创业板容量也很大,有些票成交很活跃,偶尔看一下主板也是找些思路优化交易,不合适肯定不参与
股市小强2008

25-12-04 09:01

0
假如创业板更有心得,其实可以专注创业板,资金量再大一些时候再考虑主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