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51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08 13:39

1
目前出了6只票,忙碌的一天
板板车777

25-12-05 11:35

1
上午出票1只,卖掉了海昌,希望下午再出票。这票昨天行情那么差出票,感觉很难出票,结果又出来了,我都有点不敢下手,买完就跌,好在坚定执行了。

固高开这么低,还以为要亏钱,结果另外那几只忙活一通跌更多。

还没兑现的票,加油吧,周末就要来了,再不涨这周就没时间涨了。
板板车777

25-12-05 10:59

0
因为最近的优化,所以不会去广联,至少目前不会。盯盘感觉繁荣了不少,但刚刚感觉很不容易地才出了1只票。

前几分钟,创业昨日封板红着的,刚好是我的持仓,加油涨吧。

刚出
nhj361056103

25-12-04 23:56

0
我远没达到你的高度。我经常理解越多发现短板越多
板板车777

25-12-04 23:51

1
目前不会,我对自己目前的交易很有信心,唯一不足的就是还是会有一些盈利不及预期的来占仓位,虽然比例较低,只能分仓平衡。

但资金会有阶段喜好,其实我目前在做的,就两类,但是,我的选股会有不同类别,也就是说,我可能选股的时候是ABC类按不同标准选出来的,但我会用大致相同的方式去买入。所以,在不同的时候,可能是A类股出票多,过些天B类出票多。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资金可能根据行情的变化,在调整攻击方向。

一类是突破买,这类我目前把握得很好,因为参与标准高。

一类是回调买,有低吸那个意思,但不是传统的绿盘买,有时候也是红盘买的,你可以理解为是突破后的回调,就是本质上必须先突破,只是单纯按突破的话,肯定到不了我的参与标准,但如果回调到位,成交有足够支撑,就去参与,也就是通俗意义的觉得资金在洗盘。

所以我目前交易执行环节是比较简单的,只是盘中盯盘多少有点压力,毕竟选股还是比较多。
nhj361056103

25-12-04 23:37

0
其实77姑凉,按照你的模式,是否会有出现某些时间灵光的条件,到另外一个时间就不灵的情况?
板板车777

25-12-04 23:27

2
晚上把创业10日涨幅榜看了看,乏善可陈,整个一个萧条感。

又把所有11月出票过了过,11月在底部开始,买到了好几只后来爆发的票,好在后续的爆发过程目前也有合适的参与方式,不至于一路目送。

12月初跟11月初差不多,不太康健。希望行情能好起来,出一些亮眼的票。没走完的时候真不知道哪只会更好,只能分仓参与,整体向好,个股不出现大问题,就是不错的状态。

nhj361056103

25-12-04 23:21

0
其实还说少了一个,神秘感
板板车777

25-12-04 23:16

0
nhj361056103

25-12-04 23:13

1
反正在我心里,你永远那么理性,智慧,勤奋……
最重要是看什么问题都一针见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