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17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5-14 15:39

2
收盘持仓5只
板板车777

26-05-13 16:52

0
嗯,如果没有上周日的优化,收盘我还要多持有4只,所以,很满意了
股市小强2008

26-05-13 16:35

0
在轻松舒服的状态前行,其他就是手到擒来了。
板板车777

26-05-13 16:09

1
出票2只,收盘持仓3只
板板车777

26-05-12 20:49

1
今天有出票,也有结算,收盘继续持仓4只,盘中最多持有6只,这样的持仓是比较舒服的状态,不希望太多,当然也别太少。
板板车777

26-05-12 20:49

0
还好,整体比较轻松,尤其这两天优化持股以后
板板车777

26-05-12 20:48

0
能赚钱的就行,其他都是浮云
板板车777

26-05-12 20:48

0
创业很多你买的票,我参与不到,现在我参与主板多一些
股市小强2008

26-05-12 16:48

0
十年如一日对别人来说是形容词,对你来说就是实实在在的动词

有没有打算提前退休职业了?
股市小强2008

26-05-12 16:40

0
我问那个模式是因为,五月开门还行,不是很确定是模式的稳定的我原因,还是因为暂时合适了大环境的走势。感觉还是运气多一些  

还是要稳定,不是那种一时居庙堂之高而忧其民,居江湖之远而忧其君。题外话,感觉作者最主要是想表现后面这句:)

宽度先不打了,先打对鱼窝。有人比喻说,去没有资金的票就好比去没有鱼的地方钓鱼,有可能会有鱼来的一天,普通人等不到那一天,还是去别人已经打好窝的鱼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