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30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5-12-09 17:14

0
乾照一直有在,只是来回折腾,回头一看还不如不折腾
板板车777

25-12-09 16:34

1
红相我没参与到,我昨天买的票,今天涨得最好的是乾照
板板车777

25-12-09 16:33

0
昨天的7只我盘前就决定优化掉一只了,今天表现也还行,但以后不参与了。

我现在不区分带不带债了,也没有特别标记和注意,带债的也参加。
股市小强2008

25-12-09 16:30

0
大方向肯定没问题,昨天7,今天5,可能还有优化的空间。

红像今天兑现在7个点左右,没有连滚带爬的水下走。

你参加有可转债的票是不是条件会苛刻很多?我是潜意识的直接就略过了。
板板车777

25-12-09 15:51

0
我每天只希望出2-3只票,但有时候行情就是会出太多,还不见得是好事,资金被分散。

明天收盘以后再看有1-2只能不能不参与,目前我的交易算是很完备了,但还是会出现一些新的点,只是都是小细节了,大方向没啥问题。
股市小强2008

25-12-09 15:44

0
5只是好事,话说是不是出多了点
板板车777

25-12-09 15:20

2
昨天出的票,只有一只亏了,其他的整体还行,这种凌乱行情,算是比较满意吧。

今天出票5只,只封住了华达,整体收盘浮盈比昨天强点,明天好运
板板车777

25-12-09 11:13

1
今天出了4只票,昨天买的票表现还行,都红着,兑现了1只,还有只打算优化掉的提前卖了腾出一些仓位。剩下的加油
板板车777

25-12-08 23:12

0
现在出票多了自然分仓,嗯,没看到呢,忙着吃香的喝辣的
股市小强2008

25-12-08 23:08

0
看样子还是实行的问题。继续努力。看你分仓有时候挺有意思的,上升曲线应该平滑很多。你之前重狙,有点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看着你越来越好,真好啊!

你是不是也很久没看到未来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