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26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11 17:38

0
收盘持仓2只,账户是红的,还要啥自行车。
昨天晚上看了不少票,还有80只,包括主板的,今天争取看完。
板板车777

25-12-11 12:22

0
股市小强2008

25-12-11 12:19

0
上面那调回复是在你今天发出来之前写的,但是很像去回复
今天的信息,难道我未卜先知了

这同步得有点奇怪。

神农和海马我都兑现了。
板板车777

25-12-11 12:17

0
迈为前几天盯过,没参与,今天盯了,目前没参与。

主板买对了可以躺,不然我是一眼都不想看主板的,哈哈。昨晚上把主板整理了一下,有个还不错的办法,主创都会参与到,其实前一阵我就考虑过,但当时思路没有现在完善,当时觉得不可取。
股市小强2008

25-12-11 12:08

0
有时候还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模式简单些,看点位,看基本面,看财务,这些都很好,但是大臣们很难做到。 最后还是回归到一刀流,实属殊路同归。
之前说为主板准备,主板有几只容量票还是走得很好,航天,博纳,回头就是考虑介入点的问题,另外迈为这种你会看上介入不?
另外,看官,存流口水交流,不做任何依据。
板板车777

25-12-11 11:59

1
上午出票2只,昨天买的神农还没动,一切正常。

之后会偶尔参与主板,今天盯了好几只,主板创业板都一样,坑货一箩筐,提高审美
股市小强2008

25-12-10 17:20

0
开心就好👌🏻,总结规律,分两三仓其实代表我很自信,胜率其实高一点,第二天往往可以带着鸡腿走。我分五六仓的时候,代表着不确定性,我内心想分担风险,胜率反而低,那还不如不做
板板车777

25-12-10 13:33

1
出票2只,还行,出票少了反而开心
板板车777

25-12-10 08:31

0
没测过,也不太信
树耳

25-12-10 03:19

0
小姐姐MBTI是ESTJ(或者ISTJ)吗?哈哈哈 感觉非常像尺子姐(是不是E我不确定,但是妥妥的TJ)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