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22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12 13:18

2
前些天优化了一下卖票,主要解决了有些票拉高以后稳不住最终利润回吐和不能及时释放仓位的问题,优化得有点狠了,把今天哈股的高溢价放跑了,11点多才卖的,不是一翻红就走了,所以,赚钱不容易,所有的努力对应的都是真金白银,加油
板板车777

25-12-12 13:11

0
股市小强2008

25-12-12 12:21

0
那是拖词,其实我主要是想YYDS,奈何你没有配合
板板车777

25-12-12 11:43

0
超界我最近没参与到啊,盯过,12.9这天比较接近我的买点,量不够就没去,你这个买点,我的买回大法买不回这只。你把你参与的票都拉出来,后面继续涨的,自己找规律不就得了。

昨天我盯了冰山和电影儿,今天又盯了冰山和航天科,都没给我觉得能去躺一下的机会哦,后面再看吧。
板板车777

25-12-12 11:38

1
上午出票3只,联泰mvp买完就跌。
微红卖掉哈股,昨天买得够低,盈利还不错,又涨起来了,执行第一位。

4分仓满仓中,都是创业板,主板上午盯了5只,3只量都不行一边放着,重点盯了航天科和冰山,目前都还不行。

就这样,交易很踏实。
股市小强2008

25-12-12 11:38

0
主板想躺也不容易!

看着超捷,这空间都50%了,想到你还有买回大法没有传授。
板板车777

25-12-12 10:29

0
出票2只,昨天的2只都红着没动,不错
板板车777

25-12-12 00:15

2
还是不能偷懒,多看看票好处多多,对交易哪怕有些微优化,都是直接的效应。

加油,努力不会被辜负,交易的路太多障碍,烂泥里面找出玉米粒,谦虚再谦虚
板板车777

25-12-11 23:31

0
主板我是不太敢参与的,接力不考虑,买个首板突破都瑟瑟发抖,我看了一下,目前敢参与的也就是触底后的二轮,近期代表就是10月底的海马、航天、东白、龙洲,其他主板票我不会看,今天盯了一下冰山和电源,目前还不太行,不知道后面有没戏。

出票比较少,优点是可以躺,创业也类似可以参与,标的多一些,躺不了,创业板爆发力更强,但想躺很难。
股市小强2008

25-12-11 18:47

0
稳住,不要浪!嗯,这是对我自己说的!

加油,赶紧出主板秘籍

以前冲高回落稍微改善,还要努力解决小仓大赚百分比,大仓小赚或亏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