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20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15 13:16

0
联特我还没动,该买买该卖卖,股票又不是谈恋爱,不要带情绪。

我今天主板出2只了,不过我木有仓位买,活仓都没兑现。
股市小强2008

25-12-15 13:03

0
联特卖得不好,我也怕回撤。仓位低拿了三瓜两枣就走了。国瓷走了一半,我看好,但是纪律就是纪律。

对于某些股票来说,我就是渣男 我不想和某只谈恋爱,谈到海枯石烂,看错眼就认错走人,不带走一片树叶。这会避开一些坑,也会避开一些左部利润,这就是取舍的问题了。 这其实还是回到前面的选和买的问题。

主板可能要专门盯着,我看好的几个都没有从容的上车点。
股市小强2008

25-12-15 12:51

0
累也没有办法,敌未动,我不动,敌若动,我随动。

看点位又不会,看到了又不一定被认可,被认可又不一定给合适介入点。假如哪天我有定价权时候,不是点位也是点位。

不过后面可以考虑优化一下,这个板板车擅长
板板车777

25-12-15 10:25

0
又盯了雷克,还是不行,主板出个票好难,只能随缘盯
板板车777

25-12-15 10:15

1
出票1只,持仓3只没动,整体表现还行,希望给力点。
主板盯了好几天了,暂时没出1只,今天盯了安吉、安泰、通宇、昇兴,没有1只敢买的,但我感觉今天主板有望出1只票,前几天盯过的,随缘。
越努力越幸运

25-12-15 01:36

0
看不懂是不是主力洗盘,总被埋,只能追着买了
未来可期666

25-12-14 23:07

0
卖飞很正常,我经常卖飞。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看你们买票的点位,就能感觉你们盯盘会很累,哈哈。
板板车777

25-12-12 19:18

0
周末愉快
好好学习KK

25-12-12 18:43

0
下雪了,吃涮锅啦
板板车777

25-12-12 16:52

0
天气预报还挺准,今年冬天的初雪,白茫茫一片,很多人去颐和园、故宫、天坛,我是懒得跑,不够冷的,要去也是去景山一览无余。

今天开的3只,收盘整体是亏损的,赚钱真心不容易,收盘账户红着是昨天买的今天还算给力,哈股痛失13个点利润,正常应该卖在13点13分这个位置,只能修正一下了。

对自己的交易,非常满意,避坑能力到了自己非常满意的状态。

继续努力,把交易锁定得更好。

最近很累,周末休整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