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00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5-12-18 10:39

1
参与看得懂的就行啦,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只要远离亏钱的就行
nhj361056103

25-12-18 10:34

0
今天清闲,过来看看77菇凉秀操作~  
我表示我现在完全看不懂~
板板车777

25-12-18 10:28

1
结果昨天买的另外2只,虽然红着,根本没有西侧涨得好,我是被西侧前天的拉升吓得昨天不敢买,晕哦。

不过最近我的运气真的贼拉在线,早上我又误操作了一只,瑟瑟发抖,刚才成功出票。希望不要再有误操作,伤不起,只是有时候百密一疏,一个人想完成一个队伍的事情,难免有瑕疵。

未来可期666

25-12-17 23:17

0
大屁股像一张强弓。
百亿的成交量盘整,大概率也不会怎么突破了,盘整向下。
股市小强2008

25-12-17 20:10

0
一条鱼上,各自吃各自的认知段,也有可能是送餐的。

昨天还是回撤了一些,断了连阳,有点小遗憾。

我一直很奇怪,股价怎么计算精确计算到分的,总之我是不会的了。还好也没有靠这个吃饭。
股市小强2008

25-12-17 20:04

0
西侧肯定不去,受 作手 的影响,符合条件也不去,认为需要调整,假如共识,那就必调整了。
未来可期666

25-12-17 15:30

0
不下面拿饱筹码,谁愿意去奋力做多。
板板车777

25-12-17 14:59

1
收盘持仓2只创业,就这样,明天好运
板板车777

25-12-17 14:00

2
只出了1只票,西测不敢买,忍了。
今天这个第2只票感觉很难了,知足常乐
板板车777

25-12-17 12:24

1
上午出票1只,行情不咋地,苟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