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没听全我的意思,老夫最喜欢18岁的,没有18岁的火爆市场,我才去30岁的西施貂蝉。
我现在很懒,你们那些看量看资金的,我以前也研究过,太累,我都减法去掉了,剩下的都是懒人方法。当然每个人不一样,有的人就适合不同打法。
0
五千年才出四个,哪有那么多30岁貂蝉西施啊。😁
所以才需要分仓,板板车原来就是要只买西施貂蝉,所以一年下来总是很多时候下不去口😂,好像后面分仓好很多了。
@板板车777 话又说回来,你一天7票是不是多了点,是不是又该优化啦。
0
介意啥呀,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这就是很好,畅所欲言啊。
0
今天喝了点酒,有点嗨,说多了点,语气随意了点,莫介意,
0
当然,也有可能,我比较菜,眼光发现不了其它我喜欢的稳定的机会。
1
我不太清楚你们为啥喜欢这些徐娘半老的。
我选股,要么18岁青春,要么30岁的西施貂蝉,其它的我都不怎么看。
0
蓝色我基本和板板车同天同车的,不过那不是低吸,我们以突破来看的。她昨天走了,我还留部分仓位看着,今天也没有动。我资金效率应该没板板车的高。
屁股大,成交量大的可以避掉一些坑,主力帮筛选过。我喜欢活跃的大票,也试着半活跃的,比如
东方日升这种,但是东方节奏没做得很好。
0
这种爆量行情,无脑选股,在成交前30里选你喜欢的,用你擅长的招式怼。要下跌了,这些股有超级大主力维护,可以走得很从容很有尊严。
你都选的渣渣毛。
0
成交不够,不考虑
0
我也不是喜欢冰点拿,我预判强,这是我的优势。所以我可以买的低,卖点就随意,非常惬意,拿票和卖票,不是我的长处,都是上涨过程不停分阶段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