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787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56

1
你没听全我的意思,老夫最喜欢18岁的,没有18岁的火爆市场,我才去30岁的西施貂蝉。
我现在很懒,你们那些看量看资金的,我以前也研究过,太累,我都减法去掉了,剩下的都是懒人方法。当然每个人不一样,有的人就适合不同打法。
股市小强2008

26-01-07 23:41

0
五千年才出四个,哪有那么多30岁貂蝉西施啊。😁

所以才需要分仓,板板车原来就是要只买西施貂蝉,所以一年下来总是很多时候下不去口😂,好像后面分仓好很多了。

@板板车777 话又说回来,你一天7票是不是多了点,是不是又该优化啦。
股市小强2008

26-01-07 23:36

0
介意啥呀,又不是第一天认识😁

这就是很好,畅所欲言啊。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33

0
今天喝了点酒,有点嗨,说多了点,语气随意了点,莫介意,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32

0
当然,也有可能,我比较菜,眼光发现不了其它我喜欢的稳定的机会。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31

1
我不太清楚你们为啥喜欢这些徐娘半老的。
我选股,要么18岁青春,要么30岁的西施貂蝉,其它的我都不怎么看。
股市小强2008

26-01-07 23:29

0
蓝色我基本和板板车同天同车的,不过那不是低吸,我们以突破来看的。她昨天走了,我还留部分仓位看着,今天也没有动。我资金效率应该没板板车的高。

屁股大,成交量大的可以避掉一些坑,主力帮筛选过。我喜欢活跃的大票,也试着半活跃的,比如东方日升这种,但是东方节奏没做得很好。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24

0
这种爆量行情,无脑选股,在成交前30里选你喜欢的,用你擅长的招式怼。要下跌了,这些股有超级大主力维护,可以走得很从容很有尊严。
你都选的渣渣毛。
板板车777

26-01-07 23:18

0
成交不够,不考虑
未来可期666

26-01-07 23:17

0
我也不是喜欢冰点拿,我预判强,这是我的优势。所以我可以买的低,卖点就随意,非常惬意,拿票和卖票,不是我的长处,都是上涨过程不停分阶段抛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