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37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6-02 15:44

2
月初效应,今天出票5只,收盘满仓,仓位又不够用了。
今天赚得不错,继续保持
板板车777

26-06-01 20:29

0
一直都是猴子,惯了就好,6月加油,小强
股市小强2008

26-06-01 17:21

0
华天下杀时候水下一点走了,假如尾盘走,来回就有10个点的差距了 算是不好不坏。

中京继续留着,对错留给明天。

下面这个什么国际,来回几次,每次持股体验奇差无比,虽然还是自己的问题,但是这类真的要彻底拉黑了。

今天开门红,然后开门黑,又红又黑再红,这哪里是牛熊市,这是猴子市呀
板板车777

26-06-01 15:27

2
出票4只,收盘持仓4只, 6月第一天还不错,加油
板板车777

26-05-29 18:33

2
没有,最近忙,就没怎么说话,我都是老样子,还可以,4月5月都还不错,累是累点,下个月开始应该轻松很多
股市小强2008

26-05-29 16:44

1
人呢?说好一起下周见,你却迟迟不出现

最后一天又回撤了利润,哦,怎么用又了呢? 昨天进的华能涨停留着,元力卖了好价,但是架不住别的拉胯,今天进的华天最后跌停了。这段主要是在华天和中京,所以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月度总结,微盈!下月再战。你不要又偷偷溜呀
板板车777

26-05-22 15:19

1
收盘持仓3只,下周再来
板板车777

26-05-21 22:29

0
卖票跟买票一样,都是找规律,除了相信自己的选择,就是提高卖票的水平了,加油
股市小强2008

26-05-21 22:12

0
蓝色和易点那几个日子我都参与了的。蓝色那段行情基本全程参与了。易点刚好那天卖了,但是平均在8个点左右。看来上辈子属鱼的。
板板车777

26-05-21 18:02

0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我都有记录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