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722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2-06 10:21

1
盯盘的角度看,今天应该是所谓的冰点了吧,持仓还没动,也没出票
板板车777

26-02-05 15:10

1
持仓1只,捡垃圾都捡不到
未来可期666

26-02-05 11:59

0
追涨挨套,然后等待解套。
这不大A追涨杀跌客的常态么。
股市小强2008

26-02-05 11:54

0
垃圾里面找食,行情对我们不友好,不找也罢。
板板车777

26-02-05 11:09

3
今天只开仓1只,买得够低,总不至于亏吧,研究了一下捡垃圾,尾盘看看有没有可捡的,行情极差的时候除了捡垃圾真的很难上车。

昨天的协鑫没敢买,量差了点,今天这么勇,无缘。
板板车777

26-02-04 23:31

1
出票1只,随缘
股市小强2008

26-02-04 16:25

0
我们只能看你突突了。
板板车777

26-02-04 16:20

0
666
未来可期666

26-02-04 16:05

0
这种行情,对本散挺好的。
板板车777

26-02-04 12:10

1
持仓-2卖了,上午没出票,苟住,行情不好的时候少亏不亏就是胜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