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938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6-04 16:17

0
席位距离不遥远了,还要继续努力,也有可能目前刚好符合当前的趋势审美 不过调整这一块你很强。
板板车777

26-06-04 16:02

1
前面几天忙,都是找时间,今天是昨晚上睡太晚,明天开始能正常了。

嗯,现在审美确实不错哦,4月突破,5月优化,大跨步,后面都会轻松了
股市小强2008

26-06-04 15:57

0
明天才好好炒股,那前面几天算啥 你是准备来秒杀我们的

双星有看到,但是没看上,没对上眼。另外两个都很好,你现在这审美让你轻松不少啊。
板板车777

26-06-04 15:39

0
洁美其实前天就有我买点,当时有点犹豫,就没去,前天去了的话,昨天我就会低吸。昨天的走势才让我坚定了前天可以去,昨天我低吸半路都有买点,是半路才去的,同理,今天有仓位的话,我也会半路晶方。

6月对我很奈斯,一起加油哦,小强
板板车777

26-06-04 15:37

2
昨天我账户也过山车,一度赚很多,后来还微绿,最后又拉回来,赚得还行。

今天倒是很给力,今天模塑接力我没去,金时半路没去,锋龙半路没去,昊华昨天半路和今天低吸都没去,这几只是沾边的,但现在审美提高了,都就不去了
板板车777

26-06-04 15:34

2
我的票今天很给力,开出来不行,备买股也一片绿,一看指数也不行,本来以为今天要亏钱,没想到很给力。晶方今天有2个加仓点,没仓位就没去。另外2只都继续买了,不过洁美没封板,我尾盘把活仓卖了。明天再来,我前些天忙些别的,太忙了,总算闲下来,明天开始好好炒股,哈哈
板板车777

26-06-04 15:30

1
这两只我都没有参与到哦
股市小强2008

26-06-04 15:12

0
今天和三环离别,昨天跟中京拜拜,还平均卖在3个点左右,中京最后那个B有点头铁,有点担心高位加仓一把亏光,虽然肉了,这票做得不是太好,今天又晃悠悠的起来了,

想着每天为这二三两碎银煞费苦心,盘中心脏还要经历过山车。想想心里也是醉了。希望一切都值得。望好,板板车!
股市小强2008

26-06-02 16:47

0
这票当时也是半路,跑路后一直有在看,当时还在想着下车早了,后面那个连续跌幅感觉还是觉得应该优化掉。涨停后第一个大阴只要起了贪念就哦豁了。
股市小强2008

26-06-02 16:28

0
五只总有一支我等着你

国际这个憨憨,今天又涨回来了,不是票的问题是自己节奏不对。

还是继续在中京猫着,还加了仓。这两天还做了各一只模式外的票,伸手就被打,就算当天有盈,第二也还是还是会亏回去,先稳住不要浪,还是先不往外伸手了,总体还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