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732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11:21

0
你这么大赚还不赶紧卖。

缘分啊,你好我才能好一点,震荡行情对我们不友好。
板板车777

26-02-10 11:16

0
蠢股,咔咔咔咔咔
未来可期666

26-02-10 10:46

0
震荡行情,不是你们模型的大盈利期。
板板车777

26-02-10 10:42

0
板板车777

26-02-10 10:42

0
不太行,这个月前面买了5只票。3创2主,全都是微亏微赚
未来可期666

26-02-10 10:35

0
钱都被你赚了。
好好学习KK

26-02-10 10:08

0
恭喜七七姑娘吃大肉
板板车777

26-02-10 09:55

2
这个月憋屈得很,总算大赚了一笔
板板车777

26-02-09 16:02

1
出票1只,整体微亏的一天
板板车777

26-02-06 23:12

3
记录一下2月首周,这周整体低迷,应该是挺长一段时间以来最低迷的一周。

除了2号尾盘有2只捡垃圾的标的,盈利不错,但实际没参与到,4号晚上才开始琢磨这个。垃圾是真不想捡,但到底是同源,跟突破买一样,到处都是坑,横竖都是考验眼力,目前整理出来也只敢创业板偶尔捡捡,主板看了,婉拒。

其他出票不多,3号尾盘买了只主板,这只可以优化,其他总共就只有3只出票:2号尾盘买了假酒,亏2;3号买了迈为,微赚;昨天买了蓝海,微赚。加起来顶多只是不亏钱,太难看了。

今天买了2只票,相信下周一就会有不错的收成。

买票水平增加了很多很多,已经很满意了。

这几天盯的票,零星有协鑫、泽润这样涨得好的,没去都是因为量不够,没啥可说的,坚定自己的交易。

周末愉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