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vive

20-05-24 14:37 202740次浏览
板板车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浪来的时候,如果沙粒去搏击,大概率一去不回。

情绪是被裹挟还是被主宰还是相安无事,决定了很多事情。喜悦的时候不张扬很容易,不安的时候平稳很难。把生活过好需要的是情绪稳定1.0,炒股的控制力2.0起步吧。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70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板板车777

26-02-10 22:06

0
我目前有个买法,倒是可以套用,买到昨天的捷成,也可以买到昨天和今天的光线,但问题是今天太辰光这种就避不开啊,收盘得亏5个点
板板车777

26-02-10 21:40

0
捷成这种我看不出啥辨识度啊,你是怎么抓的
板板车777

26-02-10 15:31

1
木有出票,持仓1只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12:00

0
震荡时候,我大阳跟都是不会大赚,小赚或者亏。要么阴,要么不做。那蠢股感觉也是。
未来可期666

26-02-10 11:53

0
你们要赚贪婪的钱,我赚恐慌的钱。
仅此而已。
板板车777

26-02-10 11:46

0
上午没出票,盯了几只,不敢动
股市小强2008

26-02-10 11:45

0
你大赚时候,都是我们苟延残喘的时候。
板板车777

26-02-10 11:35

0
不是烦躁,是觉得很诡异
未来可期666

26-02-10 11:29

0
没大赚,你就烦躁。
确实,1月有几天,我也烦躁。哈哈。
板板车777

26-02-10 11:23

0
2号尾盘有2只垃圾捡,都高盈利,其他5只出票都不行,感觉都快不会炒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